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看上多名小前锋自由球员 迈阿密退出皇帝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在签约德韦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之后,希望能补强小前锋的位置。

  假如他们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先驱报称,他们对迈克-米勒、约什-霍华德、理查德-杰弗森和凯尔-科沃尔都有兴趣。

  热火同时还和拉苏-巴特勒以及马特-巴恩斯的经纪人交谈过,他们要比其他球员选择要便宜一些。看来,迈阿密已经做好了皇帝不来的打算。这也许暗示着,詹姆斯热火看上多名小前锋自由球员迈阿密退出皇帝争夺? 去纽约或者留在克里夫兰的几率增加了一些。

  除了小前锋之外,热火对后卫也有兴趣,还和组织后卫雷蒙德-费顿进行了会面。他们还对内特-罗宾逊以及受限自由球员凯尔-洛瑞交谈过。

  而至于热火为什么没有签约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先驱报称,这是因为他们感受到了韦德更想和波什搭档。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