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希望星几近打包走人 比斯利下一站辅佐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DIME》报道,很明显今年的热火看来似乎要有大动作,裁掉詹姆斯热火希望星几近打包走人比斯利下一站辅佐皇帝? -琼斯送走达奎安-库克,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合同球员只剩下: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查尔默斯两名球员。

  虽然查默斯似乎仍然在热火队的战略计划中,但,比斯利肯定看起来也开始准备行囊了。因为热火正不顾一切的想甩掉他的合同,似乎他们对这位08年的二号秀失去了兴趣,这里列下五支有可能接纳比斯利的的球队。

  1。亚特兰大老鹰队

  虽然乔-约翰逊的大合同占据了老鹰工资帽的大块空间。不过有人指出这也许暗示着马文-威廉姆斯和麦克-毕比会有送走的可能。眼下的老鹰队是一支极富战斗力的球队,本赛季有更多表现的杰夫-蒂格展现了他超强的速度能力。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老鹰将会打出超出以往的好成绩。比斯利是典型的3/4号位选手,他的能力既可以给球队大前锋约什-史密斯打替补轮换,也可以在小前锋位置上打先发。对于老鹰来说花少量的钱引进比斯利将是一笔不错的风险投资。

  2。孟菲斯灰熊队

  灰熊队计划用8000万美金续约盖伊5年。他将和O.J.-梅奥还有马克-加索尔成为球队的核心,但上赛季板凳得分手的匮乏一直是球队的漏洞,而引入比斯利正好可以弥补这点,另外球队第一得分手兰多夫场下麻烦不断,谁也不知道他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事情,球队的达雷尔-亚瑟和德马雷-卡罗尔还没有证明自己的得分效率,无疑比斯利是比这两个家伙更好的首发选择。

  3。菲尼克斯太阳队

  因为资金问题,太阳队炒了史蒂夫-科尔的鱿鱼,毫无疑问,斯塔德迈尔将是下一个离开球队的人。罗伯特-萨沃尔是决计不会为小斯再掏一分钱。而当下的太阳队体系非常适合比斯利。他良好的运动能力和得分技巧都能在太阳得到最大的发挥。而失去小斯的太阳眼下只有厄尔-克拉克和第二轮新秀加尼-拉沃尔担当大前锋司职。倘若比斯利加盟太阳将有效缓解太阳的球员压力。

  4。多伦多猛龙队

  猛龙十分不情愿的接受了一个现实,就是重新签约波什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似乎他们已经和热火达成了默契。今年选秀猛龙迎来了艾德-戴维斯,设想一下艾德-戴维斯与比斯利一起上场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与老鹰,灰熊,太阳相比,猛龙的开放战术体系最能发挥出比斯利的优点。眼下猛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和希顿-特克格鲁,何塞-卡尔德隆一同上场的先发球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给已经征战联盟2年的比斯利机会。也许同时也能打破球队的僵局。

  5。克里夫兰骑士队

  骑士队已经没有任何能力签约任何大牌球星了,他们已经将所有的能力都用在挽留詹姆斯上。因此他们要想为球队增添活力就只有球员交换这一条路可走。安托万-贾米森在季后赛的表现显得老气横秋。他已经绝对不是骑士长远计划的一部分。如果能换来比斯利,他一定能在骑士打出活力四射的4号位。相信这名小伙子可以跟上詹姆斯的节奏成为小皇帝的得力助手。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比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