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朗杰罗称科比将缺席世锦赛 08美国队只二人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美国篮球主席杰里-克朗杰罗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确认缺席世锦赛。

  在周一的球迷之家的采访中,克朗杰罗称,不仅科比,除了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之外,08年北京奥运会梦之队的其他球员都不会参加世锦赛。

  “主要有三点原因,自由球员,伤病和一直以来都付出了很多。”克朗杰罗说,“我对此可以理解。”

  在离开南非世界杯前,布莱恩特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世锦赛。但是在两周前的赛季收关采访时暗示了自己不会参加世锦赛。

  “我们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他说,“我们打出了很好的篮球,所以今年夏天的主旋律是保持健康。我想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最好的机会卫冕。”

  布莱恩特说他打算会见湖人的医疗组,评估他的身体情况并且希望能给食指做手术。他的食指在断裂后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关节炎。

  美国队将在7月19-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训练营,并且将美国队的球员名单从31人削减到12人。世锦赛将在8月28日-9月12日进行。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