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李与森林狼展开谈判 杰弗森即将被交易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森林狼没有按照原计划和鲁迪-盖伊达成签约意向,但另一位重量级自由球员大卫-李信守了他的诺言。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大卫-李和森林狼进行了正式的谈判。

  据经纪人马克-马特斯特恩透露,大卫-李和森林狼进行了一次很棒的谈判,这次谈判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球队的主席大卫-卡恩、主教练库特-兰比斯和森林狼的其他高层都参与了这次谈判,这至少表现出了森林狼足够的诚意。

  “我们必须给予卡恩和兰比斯足够的信任。”巴特斯特恩表示,“他们提出了不错的条件,并且展现出了很高的热忱。”

  大卫-李在明尼苏达整整待了9个小时,他和森林狼的两个高层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入的谈话,经纪人巴特斯特恩并没有透露这次森林狼提出的合同细节。

  上赛季,大卫-李在尼克斯场均可以拿下20.3分11.7个篮板,从数据上看,他已经成为了联盟近三个赛季以来最多产高效的球员之一,这让森林狼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有了一次非常好的谈判。”森林狼的球队主席卡恩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听到大卫-李对于这支球队的看法和他对于前景的一个展望,他的潜力是尽人皆知的。我们谈判的第一步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将在后面的几周对于合同的细节进行更加深入的谈判。”

  在此之前,森林狼已经和达科-米利西奇、奥雷克谢-佩彻罗夫达成了续约一致,这两个人的签约将占去森林狼一部分薪金空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想要签下大卫-李就意味着他们肯定将交易球队的核心艾尔-杰弗森,只有这样才能为球队签下大卫-李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艾尔-杰弗森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300万美元,而大卫-李的年薪至少会在1000万以上。

  上赛季,森林狼只取得了15场胜利,在联盟中排名倒数第二,如果能够迎来大卫-李的加盟,这对森林狼来说会是个很大的鼓舞。森林狼此前本打算抢走鲁迪-盖伊,但灰熊抛出的巨额合同却让他们的计划完全落空了。

  “我觉得森林狼的高层做出了非常明智的选择。”经纪人巴特斯特恩表示,“大卫-李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一定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愿意看看森林狼后面会有什么样的行动。”(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大卫-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