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公布第一期新秀排名 冠军宝座竟属“大伤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7月大幕拉开,NBA官网也给出今年首份新秀排名,令人意外的是,由于上赛季因伤一场比赛未打,所以,在这份榜单中,布雷克-格里芬居然力压诸年轻才俊,占据首席宝座。而被篮网选中的探花秀德里克-费佛斯,则不幸落到第七,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未进前十,但依然入选尖端球员名单。以下便是这份名单以及部分球员入选简析: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2009年1号新秀)

  即使一整年都坐在板凳上,他依然还是涨了一岁。格里芬2009年被快船选为状元秀,但此后就因膝伤错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由于他没有打哪怕一场常规赛,因此下赛季还是可以被看做新秀。格里芬现在自称身体已完全恢复,可是他不会参加此后的夏季联赛,我们也只能等到常规赛开始后一睹其竞技状态。有克里斯-卡曼辅佐,加之后场的巴朗-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格里芬新赛季的压力会少许多。格里芬可能会得到15分+8个篮板的数据,最重要的是,他肯定能帮助快船摆脱29胜的尴尬战绩。

  2.约翰-沃尔(奇才,2010年1号新秀)

  和过去的状元秀一样,沃尔也能在华盛顿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并有望及时做出应有的贡献。从加盟奇才的第一天起,他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救世主”。去年控卫群体的成功,证明适应问题并非不可逾越的困惑。如果格里芬的膝盖再有什么异样,沃尔就将锁定2010最佳新秀的称号。

  3.埃文-特纳(76人,2010年2号新秀)

  特纳是很适合费城环境的那种球员。76人上赛季仅赢下27场,就算召回艾伦-艾弗森,仍于事无补。76人有很多年轻人,朱-霍利迪、安德烈-伊格达拉以及赛迪斯-杨,特纳将从揭幕战起就获得融入其中的机会。特纳的身体早已达到NBA级别,也在大学赛场打了三年球,上赛季在NCAA第一赛区,他场均得到20分、9篮板和6助攻的数据,是自1960年奥斯卡-罗宾逊之后的第一人。在费城,特纳也有机会达到这样的数据。

  4.韦斯利-约翰逊(森林狼,2010年4号新秀)

  森林狼上赛季战绩不佳,仅胜15场,总经理大卫-卡恩很欣赏约翰逊的身材和运动能力,希望他能迅速做出贡献。和琼尼-弗林共同出现在后场,约翰逊会有属于自己的机会。当然,能否尽快适应库特-兰比斯的三角战术,也是约翰逊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如果他最终获得最佳新秀,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5.格雷格-门罗(活塞,2010年7号新秀)

  门罗被誉为本届新秀最佳传球手。但请注意,他还是一位身高2米11的大前锋。门罗身高体壮,且有很娴熟的技术,正是活塞急需的那类球员。如果门罗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像去年的二轮秀约纳斯-杰雷科那样,出道不久就首发73场,那么,他就有望成为两双球员。

  6.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010年5号新秀)

  考辛斯很想证明自己的成熟度,萨克拉门托无疑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国王有最佳新秀泰力克-埃文斯,还有一帮足以震惊联盟的年轻球员。随着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加盟球队,考辛斯将和卡尔-兰德里、杰森-汤普森一起竞争出场时间。最差的一种结果,考辛斯也能成为球队第一替补,并在新秀赛季抢下两位数的篮板球。

  7.德里克-费佛斯(篮网,2010年3号新秀)

  费佛斯的新秀赛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所处的球队环境。篮网在自由市场的收获,也将决定他们对待年轻球员的态度。预计篮网很难得到诸如小斯、克里斯-波什甚至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巨星,而费佛斯就可借此获得表现机会。他7月才满19岁,但却有着很高的天赋和刻苦的精神,这是取得成功的保障。

  8.詹姆斯官网公布第一期新秀排名冠军宝座竟属“大伤号” -安德森(马刺,2010年20号新秀)

  安德森有望给马刺带来改变。安德森在俄克拉荷马州大是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场均得到22.3分,因此荣膺大12区最佳球员。马刺去年淘到了二轮瑰宝德胡安-布莱尔,安德森或许是另一个惊喜。安德森选秀顺位不高,全是因为跟腱伤势,如今他正在积极恢复,马刺冀望他能在板凳席发挥作用。

  9.保罗-乔治(步行者,2010年10号新秀)

  乔治喜欢于在低调的氛围下打球,没有很多人真正了解他。但步行者却发现了这位运动能力很强的后卫,并准备将他放入奥布莱恩推崇小个的战术体系中。乔治会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也有机会成为今年新秀最大的黑马。

  10.ED-戴维斯(猛龙,2010年13号新秀)

  在波什可能离开多伦多的情况下,他们需要戴维斯及时顶上空缺。戴维斯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去年场均2.8次盖帽,领跑ACC联盟),新赛季有望取得两位数篮板。他或许很难在未来成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但却是全明星的潜在人选。

  其他尖端球员:科尔-阿尔德里奇(雷霆);伊克佩-尤度(勇士);戈登-海伍德(爵士);帕特里克-安德森(火箭):火箭将迎来姚明,但帕特森仍能在替补席贡献力量。他或许不会得很多分,但却可以抢到一定的篮板数;哈桑-怀特塞德(国王)。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