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助教主动退出竞争 斯科特有望成为骑士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个夏天的烦心事不少,勒布朗-詹姆斯去向不定,球队的新主帅也悬而未决。在布莱恩-肖宣布退出球队主帅的竞争后,骑士队新主帅的人选基本确定,拜伦-斯科特可能在下赛季带领球队征战。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肖的经纪人杰罗姆-斯坦利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表示,肖感谢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两天来的会面,但他本人觉得无法很快就做出决定,因此他只好选择退出。

  “布莱恩选择自己退出骑士队的主帅席位竞争,”斯坦利在电话采访中说道,“事情进展地有些太快了,所有事都以快节奏进行着,这让肖难以很快做出决定。”

  如果菲尔-杰克逊选择退休,那么44岁的肖会成为湖人队主帅的热门候选人。“禅师”如果继续执教,那么肖很可能会回到球队继续担任助理教练。当地时间本周一和周二,肖与骑士队进行了会面,据悉骑士队并没有为肖开出合同。

  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肖的退出让骑士队和斯科特再次展开谈判,双方已经就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议,前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帅可能会成为骑士队新赛季的教头。如果斯科特真的接过骑士队的教鞭,那么这将是49岁的他第三次作为NBA球队的主帅,此前在2002年和2003年他连续两年率领新泽西篮网队闯入NBA总决赛。

  斯科特2001年-2004年执教于篮网队,他在2008年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当时他带领黄蜂队单季赢得56胜。从2004年-2010年他一直在黄蜂队执教,他教练生涯总战绩是352胜355负。

  当然,现在斯科特还不确定会接手一支怎样的骑士队。如果詹姆斯湖人助教主动退出竞争斯科特有望成为骑士新主帅 选择与球队续约,那么斯科特的球队仍会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假如詹姆斯选择出走,那么骑士队可能会开始重建,这与当年斯科特接手篮网队和黄蜂队的情况相类似。尽管执教的胜率不到五成,但斯科特凭借率领过去两支球队复兴的经历赢得了骑士队高层们的青睐,他们也在为詹姆斯的可能出走做打算。

  另外,骑士队的选择同样是为了挽留詹姆斯,据报道“皇帝”希望在一位前NBA球员执教的球队中打球,而斯科特正符合这样的要求。斯科特曾在NBA中打拼了14个赛季,在洛杉矶湖人队的11年里他三度夺取总冠军,他与许多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其中就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科比-布莱恩特。

  斯科特与科比的私交相当不错,这也是骑士队看中他的原因之一,他有能力和超级明星建立起非常好的关系。在新泽西执教时,斯科特和杰森-基德的关系很好;在新奥尔良时,斯科特与克里斯-保罗的关系也相当不错。一旦合同细节被确定,骑士队就会与斯科特正式签约。

  之前许多媒体都认为肖将成为骑士队的新主帅,斯科特也爆出一个“乌龙”。他的经纪人布莱恩-麦克因尼之前曾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来祝贺肖成为骑士队主帅。

  “斯科特教练祝贺肖成为骑士队的主帅,作为湖人队大家庭的兄弟,斯科特要送上最好的祝福。直到决定做出的最后一刻,他们两人仍在激烈的竞争着。”麦克因尼在邮件中写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