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塔德迈尔决定跳出合同 2010疯狂之夏即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3:25  新浪体育
斯塔德迈尔决定跳出合同2010疯狂之夏即将到来!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太阳队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经正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不受限自由球员。

  小斯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1760万美元,此前太阳一直在试图挽留这位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中锋。但从雅虎体育刊出的消息来看,小斯的经纪人沃尔特已经向他们证实,斯塔德迈尔和球队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而他也将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转而选择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试水本年度的自由球员市场。

  “这一决定并没有什么意外,”沃尔特说道,“我们与太阳之间有着良好的对话和亲切的谈判。但就像诺维茨基和皮尔斯那样,斯塔德迈尔决定跳出合同,我们拥有这样的权利。接下来,我们将要看看在自由球员市场中,其他球队能够给斯塔德迈尔列出什么样的身价。”

  其实在此之前,太阳与小斯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还是相当顺利的。包括球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小斯的经纪人沃尔特以及小斯本人都参加了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在洛杉矶举行的一个会面活动。而此次会面主要的问题就是商讨新合同的问题,但也许是看到波什、诺维茨基、皮尔斯等大牌球星接连跳出合同的举动,小斯最终还是没有同太阳达成一致,而续约的事情也就此搁浅。

  当然,在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后,小斯重返菲尼克斯的道路也并没有封死,太阳方面也仍然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向这位联盟的顶级中锋开出新合同。不过就目前联盟各队的态度来看,包括尼克斯、篮网、热火和公牛等队都对小斯心仪已久,而小斯想要在下赛季重披这个已经效力了8个赛季的球队战袍,现在来看,希望已经越发的渺茫。

  斯塔德迈尔本赛季代表太阳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3.1分,8.9个篮板和1次盖帽,并率领太阳最终跻身西部决赛。除此之外,斯塔德迈尔在本赛季还以西部首发中锋的身份,参加了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