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表态愿终老丹佛 球队成绩将决定他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比卢普斯是掘金队这几年成功的关键,但这位老将在掘金队的未来却成为了一个疑问。比卢普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超过2700万美元。不过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1420万美元的薪金并非全额保障,如果掘金队选择不执行这个合约,他们可以在2011年6月20日之前以37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这份合同。比卢普斯目前已经33岁高龄,待到明年夏天将到了34岁,掘金队是否愿意以1420万的合同再养比卢普斯一年,这是很多的疑问。

  不过今天在接受ESPN旗下fanhouse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斯的采访时,比卢普斯表示,他不会去考虑所谓的合同年问题,他希望能够在丹佛退役。

  “我不会考虑这个,我不会带着这样的心态去打球,”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会在球场上尽我的一切努力,至于其他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好了。”

  决定比卢普斯命运的最终还将是球队的战绩,掘金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轮被淘汰,上赛季好不容易呈现出来的上升势头开始掉转。掘金队下赛季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综合达到了7400万美元,但在2011年夏天,除了可以买断比卢普斯的合同之外,肯扬-马丁和J.R.-史密斯都将合同到期,另外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也有跳出合同的权力,届时,掘金队将面临重建还是继续以现有团队为班底的两种选择。

  让球队未来还充满变数的还包括主教练乔治-卡尔的病症,确诊患上咽喉癌的卡尔在上赛季最后一个月离岗治疗并缺席了整个季后赛,这也是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的原因之一。

  比卢普斯表达了自己的忠心,“只要还能打球,我希望一直都是披挂着掘金队的球衣,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对于未来,我不会考虑太多,我不会去担心这些,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只是在这样的年头,忠心并不能换来什么保证。一旦掘金队打算重建,比卢普斯在丹佛的日子恐怕将进入倒数。不过看看最近这两年,顶尖的老后卫在联盟的表现,尤其是纳什和基德的出色表现,比卢普斯倒不用担心自己的下家问题。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