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列出新秀战力排行榜 篮网探花秀排名跌至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2010年的NBA选秀已经完结,各队都已经摘下了属于自己的新秀。但是,摘下是一回事,自己喜欢不喜欢是一回事,好用不好用又是一回事。日前,ESPN专家、专门负责新秀观察的大卫-索普就为这届新秀的战力列出了排行榜,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毫无疑问,沃尔将会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握奇才的球权,就算是阿里纳斯回归,情况也不会有变化。作为今年的状元秀,沃尔将成为奇才整个体系的希望,他会用他的天赋照亮全世界。

  2.韦斯利-约翰逊,明尼苏达森林狼

  看到约翰逊被排在战力排行榜的第二位,你一定有点惊讶。但我一直在关注他,约翰逊是个很有实力、很可靠的球员。对于新秀来说,有实力,可靠,顽强,这些因素足以换来很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且作为四号新秀,约翰逊会在侧翼分得很多出场时间,科里-布鲁尔与马特尔-韦伯斯特会给他腾出一些时间。所以约翰逊的表现空间非常大。而且森林狼很有可能做一些交易,转走一些老将,因为他们很想将艾尔-杰弗森清理掉,如果他们这么做了,约翰逊的出场时间还会有所增加。

  3.伊万-特纳,费城76人

  如果我知道安德鲁-伊戈达拉会被交易的话,我一定会把特纳放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但是即便在伊戈达拉身边,特纳也不缺乏表现的空间。作为榜眼秀,特纳在防守端的表现要比朱-霍利迪好得多,而且由于霍利迪的进攻并不犀利,所以特纳不会缺少得分的机会。

  4.格雷格-门罗,底特律活塞

  在第七位被活塞选中,门罗无疑要比很多新秀都幸运,因为活塞就是那种既需要他,而且又愿意培养他的球队。由于在2003年选秀选中了达科-米利西奇,活塞的管理层一直被人们诟病。现在他们再度摘下了大个子,必然要给他非常充足的出场时间(否则又会被人说不给时间,耽误了天才的发展)。

  对于门罗来说,来活塞有好有坏,好的是本-华莱士会分担他的防守压力,坏的是尤纳斯-杰雷布科会日复一日地带给门罗挑战。

  5.泽维尔-亨利,孟菲斯灰熊

  之所以把亨利排在这个位置,是因为我们认为鲁迪-盖伊或者O.J.-梅奥中的一人将会离开孟菲斯。但不管怎么说,今年第五顺位之后的新秀中,有全明星潜力的人并不多,而亨利——第12顺位——就是其中的幸运儿。别忘了孟菲斯是新秀的福地,当年梅奥就是在这里少年成名,现在同样的故事就要发生在亨利身上了。

  6.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我们没有把2009年的状元秀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或者第三位,主要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他在去年做了膝盖手术,修养了整整一年,如果要回归赛场,他必须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做好准备。通常来说,身体方面的回归会比较快速,预计格里芬的开赛阶段会很犀利,到了1月,你们会看到野兽真正的回归。我将他视为年度最佳新秀的最有利竞争者,而到了全明星赛后,格里芬将会与沃尔展开最激烈地竞争。

  10.德里克-费沃斯,新泽西篮网

  作为探花秀,现在很难说清楚费沃斯的未来。毕竟,新泽西篮网在四号位已经人满为患,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还会增加一名全明星大前锋。但我们也同样清楚,篮网很可能交易掉一个大个子,这样一来,费沃斯的出场时间还会增加,他还可以同时担任四号位与五号位的替补,当然,费沃斯一旦上场,他就会与另一位同样有天赋的大个子(不管是谁)组成机动性很强的内线,这对于篮网来说也是好事。

  索普全面榜单排名如下:

  7-9位:7.艾尔-法努克-阿米奴(快船),8.特雷沃-布克(奇才),9.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11-15位:11.伊克佩-尤杜(金州勇士),12.戈登-海沃德(犹他爵士),13.昆西-庞德克斯特(新奥尔良黄蜂),14.埃德-戴维斯(多伦多猛龙),15.拉里-桑德斯(密尔沃基雄鹿)。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