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辟谣龙王已定去向流言 波什坚称只打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但克里斯-波什的动向同样受人关注。在有媒体爆料波什已经决定加盟芝加哥公牛队后,其经纪人站出来辟谣表示波什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龙王”本人也明确表态在新东家绝不会打中锋。

  喜欢制造新闻的纽约媒体报道波什已经做出决定,他打算携手詹姆斯经纪人辟谣龙王已定去向流言波什坚称只打大前锋 一同加盟公牛队,但这一传闻立即遭到了波什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的否认。在发给NBA官网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托马斯表示:“这绝对是假的,他还没有决定任何事。”

  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三位自由球员就是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波什,他们中的两人可能会在新赛季中联手。托马斯同时是韦德的经纪人,他介绍说这两位全明星球员都在仔细考虑可能的候选球队。詹姆斯已经确定了几个目标球队,当NBA规定的交易大门开启时,詹姆斯就会与几支球队的官员进行接触,据猜测这些球队包括克里夫兰骑士队、公牛队、迈阿密热火队、纽约尼克斯队、新泽西篮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

  在传言满天飞的时候,迈阿密媒体也不忘给热火队造势,而波什在迈阿密参加慈善高尔夫球赛的时候也表示:“热火队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薪金空额,他们还有留下韦德的可能,另外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好的组织,韦德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虽然波什对热火队态度友好,但他的个人原则不会有任何改变,这就是他不会在未来东家出任中锋。好事的记者在采访时问波什,如果热火队留下迈克尔-比斯利或者与尤多尼斯-哈斯勒姆续约,那么他愿意打中锋吗?

  波什回答说:“当我进入自由球员时,我就曾对此做出过表态。我是以一个前锋的身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我只会打自己最合适、最应该打的位置。”

  “龙王”坚持打大前锋的决定对热火队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他们还要寻找合适的中锋,而公牛队或许会为此开心,因为乔吉姆-诺阿是一个不错的中锋,这可以减轻波什的内线压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