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博客透露最新恢复情况 小巨人一次飞奔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之后,姚明的身体恢复情况又有了一定的进展,小巨人也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大家介绍了他近期的情况。

  姚明在博客中写道:“我现在仍然是每周训练五天,我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每次上跑步机我可以连续跑上20-30分钟了。我已经不再需要Alter-G的帮助了(Alter-G是指可以控制重力的跑步机,例如姚明的双腿只承受身体重量的一部分)。”

  从博客内容中不难看出,小巨人的身体恢复又有了很大的进展。

  虽然姚明已经确认不会参加今天夏天的世锦赛,但中国男篮依然对于姚明的身体状况非常担心,毕竟现在的中国男篮还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已经深切的体味到了痛苦之处,谁都希望姚明能够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国家队。

  当然,同样非常关心姚明健康的还有火箭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他在上周还特地前去考察了姚明的身体状态。火箭队刚刚在选秀中得到了内线德特里克-帕特森,可姚明的位置依然是任何人都不可替代的,只有姚明赶快恢复健康,火箭才有希望重新冲击总冠军,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都深知这一点。

  好消息是,姚明的身体恢复状况正在按照计划稳步进行,亚历山大也对姚明目前的恢复训练非常满意。“是的,我看了他的训练。他的身体状况看上去相当不错,他减掉了一些体重,而且在场上的训练得十分刻苦,我觉得他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兴奋地表示,“现在,他看上去就跟受伤前的状态一样。我觉得姚明的情况看上去相当乐观,我希望他能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完全恢复状态。”

  亚历山大是在选秀之前去考察姚明的状态,他的目的非常明显,因为姚明的身体状况直接影响火箭队的选秀策略。火箭队最终没有选择通过交易得到一些出色的五号位新秀,就是因为姚明的恢复状况现在看上去非常不错。其实在此之前,火箭看中了不少五号位球员,这其中包括德里克-费沃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可莫雷最终还是选择了饱受策略,就是希望姚明能够在赛季开始时恢复健康,这至少说明火箭队对于姚明现在还是充满信心的。

  目前,姚明仍然在积极地进行恢复训练,与他一起训练的还有年轻的乔丹-希尔。据悉,姚明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尽管这些训练还都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进行,但这已经是很大的一个进步了。新赛季开始后,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姚明的出场时间肯定会进行严格的控制,以姚明现在体力恢复状况,到新赛季开始时一定能够达到要求了。

  据总经理莫雷透露,火箭队现在又为姚明聘请了一位特训师,专门负责姚明复出后的日常训练。不出意外,等到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球迷们就能够在火箭队的比赛中重新看到姚明的身影了。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