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花郎交易价值高恐成筹码 篮网将用他换来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9: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报道

  当德里克·费佛斯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第三个叫起时,他的身份摇身一变,从一个大一新生成为今年的探花秀。这个下个月才将度过自己19岁生日的大男孩,戴上新泽西篮网队的帽子,成为俄罗斯富商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后第一个棋子。

  “我现在要为自己打开学俄语的大门了。”这个也叫做德里克的大前锋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上最为年轻的一个球员,上赛季效力于乔治亚理工时场均得到12.4分和8.4个篮板球。本来肯塔基的考辛斯被认为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最强内线,也最有可能被篮网选中,这两人在本周一的时候还一起在篮网试训,但考辛斯身上被认为隐藏着一些危险因素,比如说工作态度和职业道德——就像是篮网在1990年时用状元签签下了的德里克·科尔曼一样,所以最终篮网选择了费佛斯。另外,篮网用自己27位和31位的两个选秀权打包换来了老鹰的24号新秀达迈·詹姆斯探花郎交易价值高恐成筹码篮网将用他换来巨星?

  费佛斯是本次选秀大会中公认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他被认为是德怀特·霍华德和小斯的结合体,但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斯威夫特或者泰鲁斯·托马斯,这个谁也说不准,但他自己却说,除了能跑能跳能扣,他还能做得更多:“一些批评家都说我只是一个靠着身体素质一直扣篮的人,但我还能面筐,投篮和上篮都没问题。”

  篮网选中费佛斯的理由很充分,是因为他们无法保证球队在今年夏天可以得到布泽尔、小斯和克里斯·波什这三位顶级自由人大前锋中的任何一位,所以他们决定通过选秀大会率先在四号位上进行补强。“为篮网效力是一个好的机会,一支年轻的重建球队,并有很好的主帅和老板,有一个很正确的方向,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成为这个计划中的一部分,在未来帮助他们实现希望实现的目标。”费佛斯说。

  但实际上费佛斯未必会留在篮网,因为有消息称篮网选择他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比4号秀威斯利·约翰逊更高的交易价值,篮网可能会在稍后进行一桩惊天交易,而费佛斯就是砝码之一。普罗霍洛夫接手篮网后说:下赛季季后赛,五年之内打造成一支夺冠之师。

  “这严格意义上来说就是生意。”费佛斯心里倒是很明白,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回到体育馆内苦练跳投,然后祈祷篮网今夏的钱不要花在签其他大前锋身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