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最棒演出非偶然 狂躁阿泰为夺冠淡定一整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没有一个篮球运动员会比阿泰斯特更具娱乐性,也许你会说罗德曼,是的,但罗德曼没有变成好孩子,而很明显阿泰斯特已经完全变成一个讨人喜欢的人了。虽然他曾今参与那次赫赫有名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但似乎这个瑕疵并不影响他现在的生活。经过成功的心理治疗,他不再愤怒和狂躁。在湖人夺冠的这一年他耐心的处理好自己的角色,配合科比并发挥出了最佳的防守。

  除了改变他在球场上的行为,阿泰斯特还非常积极参与洛杉矶和他的家乡纽约的各种社区活动。最近他与很多明星一起参与了关于帮助石油泄露受害者的募捐活动,之后他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他最近一年的生活和工作。

  关于公益活动:

  “当他们号召我参与进来的时候,我很开心,我爽快的说‘没问题’。能和这么多明星一起做这件事,我觉得是正确的,我其实只是负责把宣传海报发放给很多人而已,这么做很富有成效。我觉得他们应该募捐到了30万美金。”

  赈灾活动中的感受:

  “是有点怪怪的,之前庆典的感觉让我觉得是在天堂,而现在的公益活动让我觉得又回到了地球,我仍然怀念那种兴奋的感觉。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去做,一个人的一生总会发生点什么糟糕的事情,灾难总是不可预测,所以能和他们一起共度难关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期待做这样的事情很久了。

  季后赛最棒演出:

  “我觉得有点疯狂。我真不感相信。这种改变太突然,但我很享受。我一直热衷于篮球,即使没得总冠军我也喜欢打球。我们拿下焦灼的第七场登顶之后,我觉得我们明年还能再次夺冠。那时候人们又能再次感受到篮球的魅力,这真是好极了,我不但同队友一起沉浸其中,我还和我的家人一起享受这个过程。

  心理治疗:

  “心理治疗对我的发挥有很大的促进。以前我总是意气用事。别人很容易激怒我。比如皮尔斯第五场在罚球线附近击打了我一下那样。现在这并不会影响我。就像与其他队伍比赛一样,也许有稍许的总决赛压力,我已经学会去放松自己,调整心态,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不会为任何事情左右,因为我们必须拿下关键的第七场。

  消极比赛:

  “嗯,你知道,关于此事我的心路历程非常跌宕起伏,不过我已经学会理智的处理这些。这的确是心理治疗的结果。有些人希望我能多得分,然而我必须要服务于整个团队,我并不想打一个光芒四射的赛季,我只是队伍里的一份子。我只需要做我最应该做的,最擅长做的。这便是现在我的心态,它让我更平静的去处理得失。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