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新秀主动示好76人 考辛斯:我有机会成为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费城每日新闻》报道,费城76人手握今年选秀的榜眼签,由于约翰-沃尔早早定下了状元之位,所以榜眼签反而有供大于求的迹象。日前,很多新秀都向费城示好,包括肯塔基明星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按照传统思维,76人应该用他们的榜眼签摘下俄亥俄州大的全能战将埃文-特纳。但也有一些网络人士坚称他们拿到了内幕消息,76人将会摘下佐治亚理工大的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不过,近日以为消息人士再度否定了这一说法。

  最正确的说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没人能确定76人到底会选择谁,因为他们自己也还没下定决心。不过即便如此,还有一些新秀很愿意去76人,比如费沃斯和肯塔基大学的明星中锋考辛斯。这两人都被视为高顺位新秀,预计将会在3-5位被摘下,但他们两人还都认为自己有可能成为榜眼。

  “你不能预测选秀夜会发生什么,”费沃斯说,“我只想让自己多一些选择的机会,多一些学习的机会。”

  相比费沃斯的回答,考辛斯的言论就直截了当得多:“我相信我有机会成为榜眼。76人需要一名大个子,他们需要低位能力出色的球员,我想我会有机会的。”

  事实上,76人刚刚完成了交易,他们用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换来了安迪斯-诺西奥尼和斯宾塞-霍伊斯,起码从人员配置来看,他们不缺内线。但考辛斯认为这不会影响自己加盟76人,看来,他认为霍伊斯并非纯正中锋,这笔交易反而有助于自己的选秀。

  “当我看到这笔交易时,我真的瞪大了眼睛,”考辛斯说,“这笔交易真的帮了很大的忙啊,我很有机会成为榜眼了。”

  众所周知,考辛斯与费沃斯都是强力内线,而且由于身高的限制,这两人进入NBA后都有可能成为大前锋。如果76人真的舍弃特纳而挑选这两人中的一个,那么手握探花签的新泽西篮网很有可能会摘下特纳,那么易建联在新赛季的竞争压力就会小很多。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