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准备下赛季复出 答案为圆冠军梦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9:31  新浪体育
艾弗森准备下赛季复出答案为圆冠军梦卷土重来?
艾弗森上赛季的力不从心令万千球迷心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阿伦-艾弗森正在积极训练准备下赛季复出。这是艾弗森私人助理加里-摩尔对美联社透露的。艾弗森去年12月回到老东家费城76人队,但随后因为家庭问题离队。

  艾弗森的私人助理摩尔表示:“艾弗森正在积极训练,准备下赛季复出。他下赛季一定将竭尽全力打球。”由于四岁大的女儿身患重病,艾弗森在上赛季中途离开了76人,摩尔透露,艾弗森女儿目前病情恢复不错。

  自二度离开76人后,艾弗森还没有在公共场合发表言论,这期间“答案”麻烦事不断,不仅要照顾生病的女儿,他的妻子还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一度陷入家庭危机。不过艾弗森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他会克服这些困难,并更新了自己篮球训练营和纪录片《审判艾弗森》的一些内容,这部电影预计将于今秋上映。

  不过艾弗森自己并未出面证实下赛季复出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76人已经彻底对这位传奇控卫失去了兴趣。艾弗森已经35岁,先后在76人、掘金、活塞和灰熊效力,在14年的NBA生涯中场均26.7分,但从未获得过总冠军。

  摩尔透露:“艾弗森希望帮助一支球队夺取总冠军,他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在如今的NBA中,不知道哪位球队总经理会对他感兴趣。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