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将士泪洒更衣室 里弗斯:拉希德可能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总决赛第七战结束,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79-83不敌洛杉矶湖人,没能捧得队史第18座总冠军奖杯。

  凯尔特人其实也已经拼尽全力,保罗-皮尔斯拿下18分10篮板,加内特送出17分4封盖,但胜者为王,败者就算不为寇,也很难抢镜头。大部分记者都去采访湖人将帅了,凯尔特人将士面前却没多少采访者——当然,在这个时刻,他们也未必愿意接受采访。

  “听着,我们应该给湖人应有的尊重,”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还是很有风度地表示,“他们确实很了不起。”

  相比里弗斯的老成持重,雷-阿伦显然没那么淡定:“我们拼尽了全力,试图用任何方法去争取胜利。我们有机会赢球,但最终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轨道继续进行。我不认为这是因为我们精疲力尽了,只能说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真是泪流满面啊。”

  “是的,更衣室里大家哭成一片,”里弗斯证实了阿伦的话,“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很在乎这个(夺冠),我觉得这时候没人的眼眶还能保持干燥。大家都在互相拥抱,大家都感觉糟透了。这是好事情,起码说明了我们很在乎这件事。”

  凯尔特人此前从没输过总决赛第七战,但这一次,他们改变了历史。而里弗斯也在这个改变历史的夜里说出了可能更让人难以接受的话:“变化就要来了,2010-11赛季的凯尔特人将与2009-10赛季的截然不同。”

  “这是我呆过的,最团结、最令人激动、最疯狂的团队,”里弗斯说,“我会花一段时间考虑再决定未来。我也不知道拉希德-华莱士还会不会继续打下去。”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里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