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妙传加内特空中接力2+1 科比失误连连似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七场在洛杉矶举行。前六场比赛,洛杉矶湖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战成3-3平。

  第三节开始,拉简-隆多将球吊给凯文-加内特,加内高高跃起,将球放进篮筐。随后加内特在科比防守下强行出手命中,科比犯规,但是这个连贯的动作没有算。

  隆多再次吊球给加内特,这次加内特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科比的连续第二次犯规。这次加内特终于如愿以偿地打成了2+1。

  皮尔斯对于对手判断很出色。在圈外站好位置,造了阿泰斯特防守犯规。 皮尔斯在边线投篮不中,隆多抢到进攻篮板跑篮得分。皮尔斯一直扶着左肩,看来是有点问题,罚球时被换下场休息了。

  费舍尔跑出空位后,拿球就投,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落入了篮筐。阿泰斯特投篮不中,奥多姆拿下篮板,随后双手扣篮,将比分追至只剩6分。

  隆多抢断,运球到前场,皮尔斯不慌不忙地到达三分线外,右翼出手命中,比分又被拉开。

  华莱士面对奥多姆后仰投篮命中,后仰的角度有些大,直接躺倒地上了。

  科比抢到进攻篮板,但是被阿伦将球捅掉失误,隆多一条龙跑到篮下,造成了香农-布朗犯规,一罚命中,第二罚不中,戴维斯抢到篮板。

  费舍尔抢球的时候双腿几乎来了一个横劈,拉伤了韧带。隆多最后超远三分不中,凯尔特人57-53暂时领先。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