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试训00年探花迈尔斯 布朗:为他我已等了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稿费
山猫试训00年探花迈尔斯布朗:为他我已等了10年
达柳斯-迈尔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当总决赛第七场吸引着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同时,达柳斯-迈尔斯正在一块场地上挥汗如雨,和许多也许这辈子都进不了NBA的球员一起训练。

  对于一位昔日的探花秀来说,你很难想象他会和一群菜鸟一起试训,不过考虑到他曾经历了那次几乎结束职业生涯的膝盖手术,以及他渴望重返NBA的决心,一切又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事实上,迈尔斯正在夏洛特参加山猫举办的自由球员训练营,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试训从山猫得到一个位置。

  “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能来参加这样的训练营,肯定是个好现象,”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说道。“这表明了他是多么渴望打球。”

  过去的几年里,迈尔斯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投篮,而且他的敏捷性也恢复得越来越好。如今,在告别NBA赛场一年多之后,迈尔斯希望自己可以证明,他比当初代表波士顿凯尔特人参加训练营、季前赛,代表孟菲斯灰熊出战常规赛时更好。

  “我儿子已经2岁了,”迈尔斯说道。“可惜他一直没有机会看到我打球。我希望他能有机会来到球馆,看爸爸在场上打球。我才28岁,我觉得还有5、6年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去做些有意义的事。”

  2000年,迈尔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在洛杉矶快船开始了职业生涯,两年之后他转战克利夫兰骑士,随后又前往波特兰开拓者。2005-06赛季,迈尔斯进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贡献14分,可惜就是在这一年,他的右膝受伤了。

  随后,迈尔斯开始了长达两年的膝伤恢复,而开拓者则以他的身体已不可能再承受职业篮球的强度为由,把他无情裁掉。不过,迈尔斯就是不信邪,他开始训练,希望有朝一日重返NBA。

  “以前,我总觉得上帝给了我天赋,而这种天赋永远都不会消失,”迈尔斯说道。“那时我从来没练过投篮,因为我总能直接上篮、扣篮,我跳得比任何人都高。但是,直到我的膝盖受伤,我才意识到我必须提高投篮。”

  2008-09赛季,迈尔斯参加了凯尔特人的训练营,出战了季前赛,随后加盟灰熊。可惜的是,2009-10赛季,灰熊没有与迈尔斯续约,所以他又一次暂别NBA。

  “我的身体现在很好,”迈尔斯说道。“可以说是3、4年以来最好的,这次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训练。”

  布朗从来就没有忘记过迈尔斯,他一直喜欢这个有身高,有运动能力,可以打好几个位置的天才前锋。

  “10年了,我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他,”布朗笑着说道。“最后,我终于成功了!”

  当然,迈尔斯也有话要说。

  “布朗教练一直都在支持我,我还记得过去每次和他执教的球队交手,他都会笑着和我说,‘嗨,小子,我很想执教你啊!’我当时觉得这不会发生,没想到如今却以这样的方式发生了。”

  布朗表示,迈尔斯现在还不能安枕无忧,能否得到一个位置还要看他的表现。不过,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本周造访了这个训练营,并关注了迈尔斯的表现。要知道,迈尔斯曾经是乔丹品牌旗下的签约球员。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迈尔斯有望代表山猫出战夏季联赛,然后参加训练营,然后得到一份非保障性合同。

  “为加盟这支球队,我愿意做任何事!”迈尔斯说道。

  (一分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猫 迈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