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逊专访:能量决定一切 波士顿赋予我信心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够力挽狂澜,将战局扳成2比2的均势,格伦-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两名替补球员在第四场最后一节的神奇表现,当推首功。罗宾逊在接受ESPN专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能量决定了胜负,他们能量非常高。他还说尽管自己赛季中才从尼克斯转会到凯尔特人,但是他在这里感觉到信心和力量,所以适应起来非常容易。

  ESPN:说说第四场总决赛,你们替补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第四节开始,你们进入攻击轨道,显得很强势。

  罗宾逊:能量。教练调动我们情绪很高,移动球,配合默契,他试图让我们第四节开始就打得动态起来。我觉得自己这方面做得不错。我们众志成城,保持冷静,教练的指挥很成功。我们终于拿下这场重要的胜利。

  ESPN:那么你预料到自己最后会从板凳上站出来,打得那么有爆发性吗?

  罗宾逊:没有,只是本能,这是我爱的比赛方式,正确的方式,有激情。我的队友也给了我机会,我于是就利用起来了。我们就是要带来能量,解决问题。我们的防守没问题,进攻也很好。

  ESPN:你是从这个赛季转会截止期限前才来到波士顿,那么你发现这支球队的心态是不是和其他球队不同?

  罗宾逊:他们想赢每一场比赛,而且觉得每一场都能赢。对于我来说,我从纽约到这里的过渡,很容易。家伙们伸开臂膀欢迎我,每一个人都希望我来,所以我很高兴。

  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感觉我仿佛在这里打了很多年球,这使得我的过渡期很短,我因此很有信心。总决赛水平最高,感谢上帝让我来到这个球队,每一个人都是彼此信任,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我记得刚到那会,教练乃至老板都很欢迎我,这就像第一次上学很紧张,但是大家都爱你,你就觉得在这个班级很舒服,感觉安全和爱。我因此有了很多能量和活力。

  ESPN:这场比赛,你们替补发挥很出色,你觉得教练给你们替补的定位是如何的?

  罗宾逊:我们平时练得很努力,训练的时候,我们就和先发五个人打,我们很努力,让训练很像比赛。从我们替补来说,我们打得聪明,努力,有能量。

  ESPN:凯尔特人是一支老兵球队,球队年龄偏大,那么你们担心这个问题吗?

  罗宾逊:我们从来不在乎这个,就是在一起打球,打得好才管用。KG、皮尔斯和阿伦,还有其他老兵,看到他们在一起那么默契,打了那么长时间,是一件美丽的事情。这会让我们年轻球员也会追随,尽可能地贡献自己的比赛。(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