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联手姚明并非不可能 火箭七大优势诱惑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战中,火箭队并不是一个热门候选,但皇帝就真的没有理由驾临休斯顿么?其实未必。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就为皇帝列出了加盟火箭队的七大理由,让我们不妨来看看。

  1.姚明

  詹姆斯皇帝联手姚明并非不可能火箭七大优势诱惑詹姆斯 进入联盟七年一无所获,其中关键还是缺少一个顶尖的搭档,而姚明绝对是詹姆斯梦寐以求的最佳合作伙伴候选。

  姚明虽然有伤在身,但是只要能够健康回到球场,他仍然是联盟最顶尖的中锋。拥有一个内线具备统治力的姚明作为身边的搭档,詹姆斯将不会遭遇被包夹的问题。同时,姚明在禁区的防守能力,他的高效罚球命中率,这些都是姚明的巨大优势。詹姆斯上赛季和鲨鱼联手的失败并不能证明他不需要一个内线,失败的根结还是奥尼尔的老化。

  2.得州没有收入所得税

  无论詹姆斯去哪,他都会获得一份差不多的顶薪合同,决定他收入多少的只是当地的税率。这就是得州的优势。得州是没有额外的收入所得税,休斯顿当地也不会有这项税收。而在纽约,当地州政府规定要缴纳额外的收入所得税,高达8.97%。市政府也规定,收入所得必须缴税3.648%。这意味着詹姆斯如果选择尼克斯而不是火箭队,他每年要额外多支付超过200万美元的税款。

  3.影响力

  有人会说,纽约是全美最大的市场,区区200万美元,詹姆斯在场外能够轻松的捞回来。但在休斯顿,詹姆斯也能够开创自己的影响力,他能够将自己的影响力延伸到全世界。纽约,或许能够为詹姆斯赢得一千多万的新球迷,但是和姚明联手,他的新球迷增长将以数亿来计算,而这也将是詹姆斯的赞助商乐得所见的。

  4.火箭队有先签后换的资本

  詹姆斯一直强调他和骑士队,和克里夫兰之间的感情,这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今年夏天詹姆斯不会自由的离开,他最终会可能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来为骑士队做出最后的贡献。火箭队拥有完成这样交易的合适筹码,火箭队拥有未来两年中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乔丹-希尔和特雷沃-阿里扎都是不错的交易筹码。

  5.够水准的队友

  詹姆斯在骑士队的失败,不仅因为他没有超级明星作为队友,他身边的伙伴们不能提供适时的帮助,这也是原因之一。

  但在火箭队,这样的情况不存在。我们随便算一下可能的先发阵容的场均得分,詹姆斯29.7分、姚明19.7分(2008-09赛季)、路易斯-斯科拉16.2分、凯文-马丁21.3分、阿隆-布鲁克斯19.6分,光这5个人的场均得分加起来就达到了106.5分,更何况火箭队还有凯尔-洛瑞、蔡斯-巴丁格、肖恩-巴蒂尔那样的替补。

  当然,篮球比赛不是数据叠加的结果,我们这么做只是为了证明一点,火箭队不是一个单纯依靠球星的球队,当核心球员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能够有人可以站出来。

  6.里克-阿德尔曼

  詹姆斯需要的不仅仅是伙伴,他也需要一个导师,而火箭队恰恰也有这样的资深教练。

  里克-阿德尔曼,尽管他手中没有总冠军戒指,但他仍然是联盟最好的同时也是最适合和明星球员相处的顶级教练之一。

  阿德尔曼的适应能力极强,甚至能够教化罗恩-阿泰斯特这种刺头球员,他必然能够将詹姆斯带动另一个高度。不要忘记,在纽约、在芝加哥、在新泽西,都不具备这种顶级教练。

  7.莫雷

  一个好的总经理总是能够源源不断的为球队带来需要的新鲜血液,詹姆斯在骑士队的这些年,他对于球队运作的指手画脚并没有成功的收获,有达理尔-莫雷这样的成功专业人士来掌舵球队建设,詹姆斯也能够全心全意的将精力都放在球场上,也有助于他的发挥。

  因此,詹姆斯,你还需要考虑什么呢?来休斯顿,来和姚明联手吧,在这里,你将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时代。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