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绿军外谁是最成功球队 六冠公牛王朝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在波士顿和洛杉矶的大街小巷,最近几周人们到处谈论的都是总决赛的对位,NBA早已成为了这两个城市的象征。

  湖人和凯尔特人杀进总决赛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因为他们一直都是NBA历史中最为成功的两支球队,这不得不承认。可除了这两支球队,其他的球队也不是一无是处,除了凯尔特人和湖人,哪支球队是联盟中最为成功的呢?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前五的球队吧!

  值得一提的:金州勇士  3次总冠军(1947、1956、1975),6次参加总决赛,7次分区冠军

  金州勇士6次参加了总决赛就拿到了3次总冠军,这样的效率应该说非常惊人了,但之所以没把他列进前五位,是因为金州勇士的这3次总冠军全是在1968年之前获得。那个时候联盟中的各种情况都和现在有着很大的不同,这就是为什么纽约尼克斯只获得了两次总冠军,而我们却要把他排在前面的原因。

  5、纽约尼克斯 2次总冠军(1970、1973),8次参加总决赛,7次分区冠军

  纽约尼克斯在70S绝对是联盟中具备统治力的一支球队,就算你完全不知道那个时候的纽约尼克斯有多么强大,你也一定会听说过这些名字:威利斯-里德、比尔-布拉德利。1970年的总决赛,威利斯-里德带伤返场帮助球队拿下总冠军的传奇一刻已经载入了NBA的历史当中。

  4、底特律活塞 3次总冠军(1989、1990、2004),7次参加总决赛,11次分区冠军

  也许有人会说底特律活塞在2004年获得的总冠军有些侥幸,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底特律是一座具有篮球历史传统的城市,防守从来都是他们的看家法宝。从当年80S的坏小子军团开始,底特律的篮球风格就深深印在了每个球迷的心中。伊赛亚-托马斯、乔-杜马斯、比尔-兰比尔、丹尼斯-罗德曼,没有人会忘记他们的名字。

  3、圣安东尼奥马刺 4次总冠军(1999、2003、2005、2007),4次参加总决赛,16次分区冠军

  在整个NBA历史中,只有两支球队保持着只要进入总决赛就能够拿到总冠军的纪录,除了人们熟知的公牛之外,这支球队就是马刺。在夺冠时期,他们的核心球员有大卫-罗宾逊、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这支纪律性非常强的球队在季后赛总是最可怕的对手。

  2、费城76人 3次总冠军(1955、1967、1983),5次参加总决赛,11次分区冠军

  费城在NBA的历史上仅仅获得了三次总冠军,这样的数量也许看起来并不算抢眼,但需要注意的是,费城是唯一一支在三个不同年代都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他们在完全不同的领袖球员率领下夺取了总冠军,创造了NBA中的又一奇迹。

  1、芝加哥公牛 6次总冠军(1991-1993、1996-1998),6次参加总决赛,7次分区冠军

  6次杀入总决赛,6次夺取总冠军,公牛用两个三连冠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谁也不敢想象如果乔丹不在1993年选择离开的话到底会发生什么奇迹。毫无疑问的是,除了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外,公牛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