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次扭伤拜纳姆膝盖告急 伤处肿胀第四场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在总决赛第三场后再次出现了问题。

  尽管在总决赛第三场拿下了准三双(9分10板),但是拜纳姆的右膝伤势再次困扰着他。

  在周日出场39分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季后赛表现之后,拜纳姆仅仅在第三场打了29分钟,在第四节拧伤膝盖后仅仅打了4分钟,这次扭伤让他的半月板有轻微的撕裂。

  拜纳姆说,他最开始感到膝盖不对劲,是在第三节拼抢一个球权的时候。

  “我非常努力地停下来,我感觉到一阵刺痛,”拜纳姆说,“我通知了训练组,所以我离场了一段时间。”

  拜纳姆在第三节还剩5分17秒的时候,当他盖帽肯德里克-帕金斯时,再次扭伤了膝盖。

  “在封盖帕金斯时(我觉得)再一次(扭到膝盖),”拜纳姆说,“我觉得这是个快速的移动,突然间我感觉到疼痛,通常这会很快消失,它也确实消失了。”

  这位有五年球龄的老球员在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9.8分和7.5个篮板,他说球队的横跨美国的飞行并没有引起膝盖的并发症,但是在两次扭伤后,他第四场的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

  “周四的时候(膝盖的情况)会有点疑问,”拜纳姆说,“因为今天我扭伤了,所以有些肿胀,我要做的是整个周三都全力应对它,可能会做三个治疗。”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