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我的预言最终失灵 今天的MVP非隆多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间,洛杉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凯尔特人队以103-94获胜,湖人队本年度季后赛中首次主场失利,总比分双方1比1战平。科比受到犯规困扰全场得到21分。雷-阿伦三分球11投8中,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的三分球命中记录,阿伦全场得到32分。隆多得到三双数据,在第四节僵持阶段连续打出关键球帮助球队取胜。

  ABC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布瑞恩、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迈克-维尔邦、斯格特对总决赛进行了展望。斯格特说,“这场比赛中谁将是胜负的决定者?”维尔邦说,“凯文-加内特将决定比赛的走势。加索尔说,加内特已经失去了爆发力,他现在只是个跳投手。两年前,加内特的发挥让凯尔特人队获得总冠军,现在是加内特反击加索尔言论的时候了。”巴里说,“我觉得雷-阿伦是比赛的胜负手,他是重要的射手,他的跑动将为加内特创造出空间。”魔术师约翰逊说,“我们曾经在首场比赛获胜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了凯尔特人队和乔丹领衔的公牛队。第一场比赛不算什么,现在是双方聚焦第二场比赛的时候了。我预测湖人将以2-0的比分结束今天的比赛。” 斯科特介绍说,教练菲尔-杰克逊在首次获胜的情况下,季后赛系列最终战绩是47胜0负。而总决赛在0-2落后的情形下,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最终翻盘。

  ABC播出了多克-里弗斯的赛前采访录像,里弗斯说,“比赛的关键是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力拼对手,并且利用我们的移动来调动湖人队的防守。”

  斯格特说,“科比是历史上第二个在5次季后赛中得分超过500分的NBA球员,第一个是迈克尔-乔丹,你觉得科比现在的表现怎么样?”维尔邦说,“以前我见过科比得分更多的系列,但对于这样的头号球星,得分少有时候往往是好事。这次季后赛中的科比更有效率,他选择投篮的机会更加合理,而且他是真正的比赛终结者。”

  范甘迪也在赛前现场评论说,“凯尔特人队需要在今天打出更顽强的防守,隆多需要在进攻一侧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半场,暂停时,ABC播出了加索尔赛前对科比领袖气质的采访录像,他说,“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感到他(科比)对胜利的渴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气质感染了我们。尽管他有多处伤病,仍然带病坚持工作。他的表现是我所见到的他的个人最高水准。”

  暂停时,ABC也播出了来自洛杉矶的皮尔斯的赛前采访,真理球员说,“小时候,我仇恨凯尔特人队,因为他们总是和我的球队湖人队叫板。但成为职业球员后,我开始面对真我,这种感觉有些奇怪,但我喜欢这种感觉。”

  中场休息时,ESPN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迈克-维尔邦、斯格特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斯格特说,“巴里赛前预测了阿伦将起到决定作用?”巴里说,“我也说不清楚,我绝对没有想到他能够8投7中,但阿伦应该是凯尔特人队的进攻先锋,现在的问题是凯尔特人队只领先6分。”约翰逊说,“作为里弗斯,自己的球队打得这么好,但却只领先了6分,他应该非常失望。而作为菲尔-杰克逊教练,第二节最后时刻把比分追到还差6分,他应该感到欣慰。下半场的比赛仍然具有悬念。”

  比赛最后时段,隆多连续做出关键决断帮助凯尔特人队打出10-0一波高潮确定了比赛胜局。

  赛后,魔术师约翰逊说,“这是一场伟大而且精彩的比赛,隆多在下半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尽管阿伦投中了8个三分球,隆多仍然是今天比赛的MVP。第四节最后他抢下两个进攻篮板,而且两次跳投得分,他为阿伦创造了空间,自己得到三双数据。”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