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总决赛球迷暴乱座椅砸球员 豪门惊魂拿下8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希腊篮球联赛总决赛决出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传统豪门帕纳辛纳克斯客场“击败”宿敌奥林匹亚科斯,再度登顶。不过,帕纳辛纳克斯这次夺冠的过程非常不“和谐”,他们遭遇了主队球迷暴乱,而且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被宣布夺冠了。

  希腊总决赛的赛制是5场3胜制,本场比赛前,帕纳辛纳克斯已经总比分2-1领先手握赛点,只要他们在客场拿下对手,即可连续第八年夺得总冠军,也将是他们过去13年中第12座总冠军奖杯。

  距离比赛还有1分钟时间,帕纳辛纳克斯76-69领先7分,而且准备上罚球线罚球两次,看起来登顶只是时间问题。这时候,奥林匹亚科斯的球迷忍不住了,他们不愿意看到宿敌在自己家门口轻松捧走8连冠。于是,坐在篮筐背面的球迷开始发动暴乱,他们把饮料瓶等杂物纷纷扔入场内,砸向帕纳辛纳克斯的球员以及教练。事件很快升级,很多球迷直接将球场的座椅拆下来,砸向对手球员。

  帕纳辛纳克斯执行罚球的队员顿时大惊,慌乱中两罚不中。但奥林匹亚科斯主场的球迷情绪还是没能平复,当值裁判果断决定提前终止比赛,宣布帕纳辛纳克斯获胜,也宣告了他们8连冠到手。

  目前,希腊篮协还将最终对当值裁判的决定进行评估,然后做出最后决定。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腊 帕纳辛纳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