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打绿衫军没什么不同 挑战才能逼出最强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湖人在他们的训练馆埃尔塞贡多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训练结束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采访,他觉得打凯尔特人和其他球队没什么不同,如果对手祭出联防,他们也不会畏惧。

  有记者问此次再遇凯尔特人,会和前几轮系列赛有什么不同,科比不以为然地回答说,“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还会坚持和之前一样的打法,强调执行。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在攻防两端打得富有整体,还有,就是从以前的系列赛学习一些东西。”

  湖人2008年负于凯尔特人,09年卷土重来,终于获得冠军。“关键是镇定,去年,我们就是很镇定,忘掉以前的失败,然后最终获得了成功。现在碰到凯尔特人就是挑战,只有大的挑战,才能逼出最好的我们。我们需要专注,做一切能够做的事情。”科比说。

  有记者问他们这两天训练和去年总决赛第一场之前有什么不同,科比说,“家伙们很投入,要说不同嘛,说实话,我都想不起去年总决赛之前的训练是什么样子了。我只能说大家现在专注而放松。”

  说起如何对付对手的雷-阿伦和拉简-隆多,科比语焉不详,一概以不清楚或者不确定挡回去。只有在说起凯尔特人可能用联防对付他们时,科比才说,“关键是我们的打法,我们要不停地移动,切入。他们队纪律很严格,老是用身体盯着你。”(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