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擎天一柱宣布放弃世锦赛 卫冕冠军失去领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 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宣布将不参加今年八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加索尔效力的湖人队连续三年打入NBA总决赛,他表示夏天需要更多时间休息。

  “这个赛季我遭受两处重要肌肉伤病,这还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非常确信我现在需要更多时间休息。”加索尔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这样的声明。

  “我认为在受到重伤之前提前分配好休息时间是更好的决定。我对球迷表示歉意,但过去四年中,我是世界上打比赛最多的球员之一。我代表的两支球队——湖人和西班牙队,都奋战到了各项赛事的最后一刻。我的身体现在需要片刻的休息。”加索尔继续说。

  虽然加索尔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但这位才华出众的内线球员还是表达了未来继续为国家队出征的决心。

  西班牙2006年在日本夺得了世锦赛冠军,本届他们抽了一个相对困难的小组,同组对手有法国、立陶宛、新西兰、加拿大和黎巴嫩。

  在加索尔之前已经有数位NBA球星宣布退出世锦赛,其中有主动要求休息的法国队长托尼-帕克,阿根廷队长马努-吉诺比利,两人都是效力于马刺队。另外,勇士的罗尼-图里亚夫(法国)和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也都因为伤病原因无缘出现在土耳其的赛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