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更衣室拥抱主帅当众流泪:不愿承认湖人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28  篮球先锋报

  电视上也好,真人也好,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纳什当众流眼泪。

  赛后,太阳的更衣室比想象中的要冷清一些,因为更多的媒体都聚集在湖人那边。主队更衣室对媒体开放时纳什刚刚把球衣脱掉。他站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不知道该到后面洗澡 视频-纳什出局悲情一幕 更衣室拥抱主帅潸然泪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还是继续留在这里。这时主帅金特里从正门走了进来,直接走到纳什面前,对后者说了句:“好样的。”

  不知是不是这句话起的作用,纳什的眼眶已经湿了。而当金特里上前与他拥抱时,纳什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他紧紧抱住金特里,后者在他背上拍了拍,同时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之后金特里逐一与太阳其他球员拥抱,没穿上衣的纳什则继续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抽泣着鼻子。

  “系列赛开始前,我觉得他们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十分钟后随着公关来到发布会现场的纳什已经恢复了平静,“但最近这四五天里我却一直在琢磨,他们真的比我们强吗?直到现在,我也不愿意承认他们真的比我们强。”

  还没说几句话,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出现在发布会的门口,那是纳什的宝贝女儿。她看着台上的爸爸,再看看台下那一片媒体,有些害怕。纳什示意她上台来,于是小姑娘走了上去,被纳什抱起来放在腿上。抱着女儿刚回答了一个问题,纳什的第二个女儿也来了,于是他干脆把小女儿也抱起来,两个小女孩一腿坐一个。

  “系列赛虽然输了,但我们当中没有人应该被指责。反而我为我们所有人感到骄傲!”纳什抱着女儿在台上说,“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止步在总决赛的门外并不能抹杀这个事实。我们去年连季后赛都没进,但现在我们离总决赛只差了一点点。”

  此时此刻,太阳的更衣室里更多的是拥抱与肯定,而并不是灰心与沮丧。“我们达到目标了吗?显然没有,”希尔说,“但我们拼尽了全力,这让我们问心无愧。”这可能是希尔整个职业生涯里距离总决赛最近的一次,明年的太阳是否还能打到这个地步谁也不知道。

  比赛后太阳没有按照惯例送两名球员去媒体发布会,所以除了纳什以外其他所有太阳球员都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

  更衣室外,小斯的未婚妻正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等在那里。三个孩子都不大,他们知道爸爸刚刚输了比赛,但并不明白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这座球场的更衣室外等爸爸。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