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出局却留下诸多悬念 两金刚+1废人是去还是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魔术夏天面临一场大变动,主力阵容中的球员个个身背不菲的合同,急切间无法动弹。可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替补们,则有可能比主力提前一步离开奥兰多。

  巴恩斯、雷迪克和布兰顿·巴斯三名替补,如今就无法保证下赛季是否继续为魔术打球。巴恩斯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年薪160万美金,不过他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选择是否继续为魔术效力。“我要和我的家人以及经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巴恩斯说,“这是个重要的决定,我已经30岁了,我要看看怎样选择对自己最有利。当然我很喜欢魔术这支球队,但是当我刚进联盟时就明白这里一切都是生意,我要为我的前途做最好的打算。”

  雷迪克的合同则已结束,三名球员中只有他最希望留在奥兰多。“我希望能回来,我爱这支球队,爱这个集体,爱这座城市,爱这里的人们,这里就是我的家,”雷迪克不停地表忠心,可如果夏天魔术用他作为一笔交易中的添头,也并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还有布兰顿·巴斯,他几乎可以算是荒废了一个赛季。当初魔术签下巴斯,是希望解放刘易斯去打小前锋,可这个尝试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于是巴斯完全没了用武之地。“希望这里能够成为适合我的地方,因为在我最初签约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我感觉我能给他们带来帮助,”巴斯说,“但这很难说,球队需要不需要我是斯坦(范甘迪)、奥蒂斯(史密斯)他们需要决定的事。如果他们更希望坚持他们一大四小的打法,我感觉那样的打法显然不适合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