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潘苦练3年计划重返NBA 前火箭控卫已非当年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02  新浪体育稿费
斯潘苦练3年计划重返NBA前火箭控卫已非当年鸡肋
瓦西里斯-斯潘诺里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TalkBasket.net报道,瓦西里斯-斯潘诺里斯2006-07赛季曾在休斯敦火箭效力,但是由于始终无法融入NBA,斯潘诺里斯最终被火箭交易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随后买断合同重返欧洲赛场。

  近3个赛季,斯潘诺里斯一直在为老东家——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效力。2009-10赛季,斯潘诺里斯场均贡献10.5分、1.5个篮板、3.8次助攻。赛季结束之后,斯潘诺里斯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在TalkBasket.net近日评出的2010年十大欧洲赛场自由球员中,斯潘诺里斯排名第一位,经过这3个赛季的磨练,他被认为已经成了一位聪明、强硬,并极具竞争性的球员。作为控卫,斯潘诺里斯被认为是位天生的领袖,一个真正的赢家,而且他的防守早已非常出色。

  如今,人们已经不应该再用老眼光看待斯潘诺里斯,在火箭的经历也不该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污点。当时,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无疑没有给斯潘诺里斯足够的机会,后者当时不但排在拉夫-阿尔斯通、卢瑟-海德身后,甚至约翰-卢卡斯都能比他得到更多的机会。但是,现在的斯潘诺里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被认为可以成为一支NBA球队的首发控卫,或者至少是第六人。

  一位NBA球探在谈到斯潘诺里斯时这样说道,“瓦西里斯在球场上无所畏惧,他非常自信,我认为他有能力在任何一支NBA球队打球。”

  很明显,斯潘诺里斯也是这么想的,这位刚刚恢复自由身的希腊控卫正在考虑重返NBA,他要证明自己并非无法在NBA立足。与此同时,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也在追逐他,斯潘诺里斯这个夏天选择颇多。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潘诺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