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恩斯放弃球员选项力争新合同 表忠心望留守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遗憾止步东部决赛,不甘心的奥兰多人,今夏势必会对球队进行一番彻底的改造。此前就有媒体爆出,除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目前魔术队中的所有球员,都可能成为球队清洗的对象。但在球队还未出手之前,魔术阵中有球员却先表态了,他便是先发五人之一的马特-巴恩斯。而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巴恩斯已经决定将不行使2010-11赛季的球员选项,从而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

  不得不说,巴恩斯是勇敢的。在目前这支魔术队中,巴恩斯只能算是理论上的首发球员。因为在某些重要场次,巴恩斯的上场时间甚至还不如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以及迈克尔-皮特鲁斯等人。但即便是这样一个未来并不可能有太多保证的球员,仍然有胆量选择放弃行使球员选项的权利,从而加入今年夏天,这个竞争激烈的自由球员市场中。

  但说到这里,我们必须要更正一下。巴恩斯跳出合同,并非是一意想要去闯荡自由球员市场,相反,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巴恩斯更是表示希望能重新签约魔术。也就是说,放弃球员选项,巴恩斯不仅对下个赛季合同中的薪金不甚满意,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希望同球队能重新签署一份长期合约。

  “至于我和我的合同情况,我会选择退出。”巴恩斯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总会担心球队,但我很高兴我百分之百为这支球队贡献了。现在我需要为我的未来和家人所考虑了,因此我希望能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我已经无数次表示过我对这里的喜爱,但我比任何人都知道,这就是一门生意。我们已经是很好的球队了,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留在这里,但我已经决定了,接下来,我就要看看球队如何操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巴恩斯2010-11赛季的薪金和本赛季一样,仅为160万美元左右,这对于一名在联盟强队效力的的首发球员来说,显然是有些过于寒酸了。不过对于已经充斥了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以及文斯-卡特等多名千万年薪巨星的魔术,他们想要给一名场均仅贡献8.8分,5.5个篮板的普通角色球员开出过高的薪金,显然也是不现实的。由此看来,尽管巴恩斯希望能重归魔术,但对于奥兰多人来说,今年夏天首要的目标仍然是改进和增强。因此,魔术能否开出令巴恩斯满意的新合同,仍然会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恩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