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决战阶段禅师流言频起 杰克逊:我哪儿都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7:32  体坛周报

  这是太阳球迷目前最愿意看到的流言之一: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下赛季将执教公牛或篮网。在激烈的西部决赛期间,有关杰克逊和湖人的流言越多越好,这样能让他们心有旁骛。太阳主帅金特里使用心理战的能力远远不如“禅师”,就让媒体来越俎代庖吧。

  这也是杰克逊本月第2次不得不公开出面否认有关流言了,他表示下赛季他无意执掌公牛队教鞭,5月4日“禅师”已强调他不会出任公牛主教练。ESPN最近指出有内幕消息告诉他们,64岁的杰克逊可能愿意接受公牛的帅印,篮网也在和杰克逊眉来眼去。

  在西部决赛第4战开始前,杰克逊只好分心应付比赛外的流言,答案还是和上次一样。“我不会的,我根本没想过回到芝加哥去执教公牛队,”杰克逊周二说,“他们(篮网)也没有联系过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事。”湖人发言人布莱克的回答非常简洁明白:“显然,如果他们和他进行接触,这将是(非法)‘引诱’。”

  本赛季是杰克逊与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为1200万美元,湖人方面已经提出了降薪续约的要求,据说要从目前的1200万美元年薪减到500万美元,降薪幅度巨大,这也成为不时有流言说“禅师”会加盟其他球队的原因。对于未来执教的问题,杰克逊的态度一直很明确,他表示说要到赛季结束后,视湖人整个赛季的表现,以及他的身体检查情况再做决定,是否连续第6个赛季、历史上第11个赛季执教湖人。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就下赛季执教或不执教做出决定,”杰克逊说,“这是我能说的,这是真的,也是坦诚布公的。”会不会去公牛或篮网呢?“我并没有进行这方面的任何会谈,我也不可能想像这种情况的发生,任何有关我会去其他地方的说法都会让我不舒服,我的意思是,现在我没有这个想法,我们正全力打好季后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