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骑士必须搞定三件事 勒布朗关乎未来十年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DIME》报道,从本次季后赛开始,关于詹姆斯今夏骑士必须搞定三件事勒布朗关乎未来十年命运 的去留问题似乎在关注度上与骑士能否夺冠一直不相上下,也许骑士具备一支冠军球队的实力,但无情的事实告诉所有热爱篮球的人一个道理就是“篮球是一个群体运动”,也许本赛季骑士顺利登顶能让勒布朗继续效力下去取得更多的总冠军。但如今这位万众瞩目的焦点巨星用其一贯模棱两可的态度描述了当下的心理状态:“我在这里所有能做到的都做到了,现在的我要去迎接新的挑战。”

  勒布朗今夏的选择将对骑至少在未来的十年产生巨大的影响,但假设他离开,骑士并未世界末日,如果他们能在球员市场上淘到另一个巨星,骑士仍然是一支总冠军劲旅。不过骑士今夏必须搞定的3件事情:

  1。尽力留下詹姆斯

  我一直认为,詹姆斯是否会离开骑士存在十分多的不确定因素。也许小皇帝本人有太多的暗示,也许有人创作了可爱的网站配以歌曲正向詹姆斯招手,但这一切并没有表示詹姆斯到了非离开骑士不可的地步。詹姆斯是一个生意人,他的品牌价值预期达到10亿美金之多,但在体育界所有的一切都需要用总冠军来诠释和证明。所以骑士要想将詹姆斯留下必须说服他相信,这支球队是他唯一可以取得总冠军的地方,是他唯一能够证明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的地方。如果詹姆斯留下,骑士绝对会再次围绕他打造一支更具杀伤力的队伍。不过也许该走的人还是会走,那样的话,骑士还是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超级明星:波什,韦德,斯塔德迈尔或是其他人招致麾下。

  2。留下奥尼尔或希克森

  骑士队出局的几天后,奥尼尔说:“我觉得我做到了球队要求我所做的”。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认为奥尼尔只是一个带有些须自恋的老牌强力战士,但好好分析一下,似乎这台“柴油机”做的还行。当初骑士招来大鲨鱼为的是克制拥有霍华德的魔术队,纵观本赛季骑士和魔术的3次交锋,德怀特每场比赛平均每场只得17.3分,投篮9次。而在'09东部决赛,德怀特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平均拿下25.8分和出手14次,从数据上看。奥尼尔仍然可以是场上攻防两端的有效力量,只是和他2000万美金的收入相比,贡献确实少了一点。今年不出意外的话,骑士队将会继续留下大鲨鱼和希克森。只是另一个人的日子一定会不好过。那就是即将要被解雇的主教练布朗。布朗本赛季犯的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将希克森埋没在替补席上的问题。

  3。尽快将德隆特-韦斯特去掉

  即使最新的传闻是不正确的,德隆特-韦斯特还是逃脱不了被开除的命运。这位秘密武器在季后赛根本没有上场的机会。也许是他在常规赛场均8分和3次助攻的数据让所有人对他彻底失望了。而与勒布朗的恩怨也实在对不起他每年460万美金的合同。也许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意给这样一个麻烦人重新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