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避免被横扫挽回尊严 阿伦:绿军该从小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3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段旭波士顿报道

  凯尔特人终究没能完成横扫。一场加时赛鏖战之后,他们92比96败给魔术一阵,东部决赛的总比分被扳成1比3。现在,凯尔特人不得不再赴“魔窟”奥兰多,争取在那赢下第五战。也许,他们还需要再回到波士顿,在第六战中再解决魔术。

  魔术队终于赢得了一战,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尊严。但这轮系列赛,远没有因为这场比赛而改变。看看魔术赢球的方式:他们在终场前2分钟还领先7分,就像前三战一样,在最后决定性时刻越打越乱。他们无法把球交给此战发挥出色的霍华德,也无法创造出合理的投篮机会,眨眼间就被凯尔特人追平。在加时赛里,尼尔森连续投中的那两记关键三分,第一个是打板三分,第二个是迎着加内特的长臂,在连筐都看不见的情况下出手。两个球,都像是这张图片上的霍华德,魔术被蒙住双眼,胡乱出手,蒙进两个三分,赢在了运气上。但靠这种方式,他们还能坚持多久,实在值得怀疑。

  凯尔特人也承认,他们此战的紧迫性和强度不足。特别是在开局,绿军的防守注意力明显不够,对魔术的凶猛反扑准备不足,被魔术打出了节奏,造成整场受制。依靠经验和对位优势,绿军追平比分,但在加时赛体能不足,连续投篮不中,最终被扳回一局。雷·阿伦说:“我们会从小处开始,做出一些调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