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年生涯迎最严峻考验 卡特!最一事无成的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16  新浪体育
12年生涯迎最严峻考验卡特!最一事无成的球星?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东区决赛第四战魔术客场加时96-92险胜,但文斯-卡特9投1中仅得3分完全没有存在感。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糟糕的夜晚但我们依然找到了赢球的办法,不过糟糕的表现显然困扰着我,”卡特说,“我告诉队友们,这场算我欠他们的。”

  事实上卡特欠德怀特-霍华德、贾米尔-尼尔森和J.J.-雷迪克等人的远不止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

  你能想象如果魔术因为卡特渣一样的表现被凯尔特人横扫赛季终结吗?那样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会被架在火炉上烘烤,所有的奥兰多球迷都会大声质问,“为什么要放弃希顿-特克格鲁?换来这么个废物!”

  队友为卡特多争了一场机会,如果第5场在安利球馆魔术输了而卡特依然表现平庸,那么对不起,文斯-卡特,你将成为NBA历史上最一事无成的明星球员!

  卡特,你的时刻到了!奥兰多是你的城市,这里是你的家乡,从小到大你都梦想着带领魔术赢得总冠军。现在,你的机会来了,你可以奏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绝地逆转乐章。你的球队需要你,无比需要。

  没错,东区决赛你的表现甚至不如雷迪克,但斯坦-范甘迪不可能傻到把卡特撤出先发阵容的地步。一整个赛季的努力,范甘迪不可能到了最后突然改变球队的轮换节奏和化学反应。去年总决赛尼尔森仓促复出的教训已经足够惨痛,这也正是昨天卡特表现如此糟糕范甘迪最后时刻依然坚持把他放在场上的原因。

  但范甘迪无法回避的数字是,东区决赛雷迪克在场时魔术赢凯尔特人20分、卡特在场时魔术输22分。而且卡特盯防的保罗-皮尔斯场均24.3分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东区半决赛皮尔斯场均只有13.5分,显然卡特在进攻端根本没有给皮尔斯造成什么压力。

  “我不用再去防勒布朗-詹姆斯了,”皮尔斯在谈到自己两个系列表现迥异时一语道破天机,“骑士系列之前我每天都在家研究詹姆斯12年生涯迎最严峻考验卡特!最一事无成的球星? 的比赛录像,想着怎么才能抑制他,以至于我都忘了自己的进攻。魔术系列我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因为我在防守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就是这样了,文斯;魔术命悬一线、赛季命悬一线,你的球星声誉命悬一线,奥兰多魔术请求你,“不要再像空气一样打球。”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