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夫妇虐待保姆案庭外和解 当事人收20万封口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1:27  新浪体育
科比夫妇虐待保姆案庭外和解当事人收20万封口费

科比又了结了一桩官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经历了一年多的调查,科比-布莱恩特夫妇虐待前保姆的案件终于达成了最终的赔偿结果。据TMZ体育报道,科比夫妇已经与前保姆达成协议,支付其高达20万元的赔偿金。而前保姆在收到这笔钱之后,将不再对此事提起诉讼,科比夫妇也不会提出反诉。也就是说,这笔20万美元的赔款实际上就相当于一笔封口费。

  想要了解这宗案件,我们还要把时间追溯到2009年的3月,当时科比和他的妻子遭到了家中保姆的起诉,这位女管家起诉的内容包括,“她曾遭到科比和他妻子的骚扰和羞辱”,并且拒绝为他支付健康保险,而最终他因为无法忍受恶劣的工作环境,才被迫离职。

  这位当事人名叫玛利亚-希门。在一次法庭的陈述中,希门表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曾强迫她从一个装满狗屎的盒子中找回一件女式衬衫的价钱标签,并且经常当着科比孩子的面怒斥以及羞辱她。除此之外,希门还指责科比夫妇拒绝为他支付健康保险,而这是双方签署雇佣合同时就承诺的事情。她表示,自己原本并不知情,只是在一次生病后需要到医院就诊时,她才发现科比夫妇根本没有履行为其负担医疗保险的责任。

  不过好在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和举证,双方终于在近期达成了庭外和解的协议。科比夫妇为此损失了20万美元,但换来了前保姆的宽容,并表示不会对此事再次追究。而根据和解协议,7万元的律师代理费,则由这位科比家的前保姆自行支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