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跳出合同只因总冠军 小牛要留他还看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库班在向詹姆斯诺维茨基跳出合同只因总冠军小牛要留他还看引援 疯狂示爱,但没想到小牛队后院起火,球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计划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诺维茨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151万美元,但他拥有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的权利。一般来说,面对如此高的年薪,大多数球员都会选择继续执行合同,但诺维茨基目前最需要的是总冠军,钱不再是首要条件。

  “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我必须得让自己的选择保持开放状态,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克服掉这种止步季后赛首轮的失望情绪,”小牛首轮被马队淘汰后,诺维茨基曾经这样说。

  诺维茨基现在确实十分失落,自从1998年进入NBA,他已经在NBA奋斗了12个赛季,但是仍然没能获得总冠军戒指。小牛队已经连续10个赛季取得50胜以上的战绩,但是自从2005-06赛季总决赛失利后,他们在季后赛的战绩总是不尽如人意。过去4个赛季,他们有3次在首轮就出局。本赛季小牛队引进了不少猛将,诺维茨基也一度满怀信心,但是没想到他们竟然在首轮就出局,这促使诺维茨基不得不静下心来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得知诺维茨基的态度后,小牛队采取了积极的行动,准备留住诺天王。“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策略,我们会尽最大的可能,确保他在小牛队呆很长一段时间,”小牛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说。

  唐尼·尼尔森还表示,球队对和诺维茨基续约充满了信心:“我们无法想象德克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我认为他的心还在达拉斯,当然在NBA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竭尽所能留住他。”

  小牛队老板库班之前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诺维茨基会和球队提前续约,甚至会考虑为了球队的未来而选择降薪续约,以便让球队有更大的操作空间。但现在看来,诺维茨基期待自己有更多的选择面。如果诺维茨基选择和小牛队续约,那么他最多能获得一份4年962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他选择和其他球队签约,最多可以获得一份4年931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渴望获得总冠军的诺维茨基并不会太在乎钱,小牛队要想留下他,还得在引援上多下工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