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默受伤的魔兽凶猛爆发 1on1加内特全然不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目前绿衫军以总比分3-0领先对手,距离3年内第2次总决赛之旅仅一步之遥。

  刘易斯前3场三分球13中1,首节最后一球虽然被改判踩线,但刘易斯不为所动次节上来连中两记三分。系列赛之前刘易斯谈及KG言语中充满敬畏,或许就是因为对加内特太过尊重搞得自己缩手缩脚,今天背水一战刘易斯完全放开手脚,事实证明他本不该被加内特完全抑制。

  霍华德的内线攻击欲望也无比强烈,沉默受伤的魔兽凶猛。接杰森-威廉姆斯助攻空中接力暴扣,低位面筐单打加内特,霍华德显然热爱与KG的对位,力量、弹跳完全占优,加内特即便全力起跳也根本别想干扰霍华德的出手。50-42,魔术扩大优势。

  连续被生吃的KG面子有些挂不住,死球了还单手劈扣泄愤。凯尔特人见内线形势不妙,赶紧换上帕金斯死顶。卡特要站出来为霍华德分担进攻压力,结果飞人突破KG后左手迎着帕金斯就要暴扣,明显的打手犯规裁判不吹。回过头来皮尔斯篮下强打哨声也没响,双方肢体冲撞越来越激烈。

  马辛-戈塔特对篮下的保护太差,霍华德没歇多久就被迫重新出场。霍华德强势不意外,尼尔森找回状态才是魔术占据主动的真正原因。尼尔森先是突破上篮同时造成隆多犯规打三分,接着利用挡拆巧妙击地助攻霍华德双手暴扣,魔术后卫用犀利的突破不断撕裂凯尔特人防线。

  半场结束,魔术51-47领先。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