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区决赛IV首发:霍华德困兽犹斗 绿衫军剑指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目前绿衫军以总比分3-0领先对手,距离3年内第2次总决赛之旅仅一步之遥。

  昨天ESPN组织了一个投票活动,有逾9成的球迷认为凯尔特人将横扫魔术。原因无他——迪斯尼军团上一场打得毫无抵抗能力。据说魔术将士也都对这种一边倒的局面感到惊讶,斯坦-范甘迪就说:“我很吃惊,因为球队根本没拿出像样的比赛强度。”杰森-威廉姆斯的看法类似:“我现在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以0-3落后了。”

  今年NHL东区半决赛波士顿Bruins先赢3场被费城Flyers连扳4局,凯尔特人自然不想重蹈同城球队的噩运。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总共出现过10次3-0领先的局面,最终他们都在5场比赛中解决战斗,魔术更现实的目标是尽量把绿衫军拖得久一点。

  魔术应该如何反弹?霍华德的回应仅限精神层面:“我不会放弃的,队友们也不会,现在不是沮丧的时候,我们毕竟在从事深爱的运动。”

  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马特-巴恩斯、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凯尔特人:拉简-隆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