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公开示爱勒布朗遭罚巨款 科尔开皇帝玩笑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NBA官方宣布对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进行罚款,两人都违反了自由球员签约保护条例。科尔被罚1万美元,而库班被罚去10万美元。

  NBA规定,在非自由球员签约期内,任何球队都不得公开或私下与球员接触,特别是他队球员。而库班和科尔不约而同犯了这个错误。

  在骑士遭到淘汰之后,库班在接受网络采访时公开宣称,欢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小牛。库班还表示他一定会想办法追逐詹姆斯库班公开示爱勒布朗遭罚巨款科尔开皇帝玩笑受罚 ,争取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詹姆斯。

  科尔与库班同样“折”在詹姆斯身上,不过他的错误更加搞笑。在5月14日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这个节目时,科尔开了不少玩笑,其中一个被联盟认为违反了条例。

  当时帕特里克问科尔,太阳是否会加入争夺詹姆斯的行列。科尔先是笑了一下,然后说:“好的,如果他(詹姆斯)接受中等水平的合同,那么我会给他。”

  帕特里克继续问:“什么是中等水平的合同?是NBA每年给的中产特赦条款吗?”

  科尔开玩笑地回答说:“是的,大概值550万美元,我认为他会接受,你不这么认为吗?”

  科尔的错误与库班相比要小很多,因此他只被罚了1万美元。而财大气粗的库班这次又为自己的大嘴付出了代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