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掘金欲三年顶薪续约安东尼 丹佛担心甜瓜遭哄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据CBS电视台专家肯-伯格报道,掘金队决定在这个夏天与队中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展开续约谈判,争取在今年提前锁定安东尼的未来。

  伯格在电视专题节目中透露了掘金与安东尼的动向,球队管理层已经与安东尼的经济团队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在稍后进行面对面的谈判,争取让安东尼与掘金签下第三份合同。伯格表示,掘金方面预计将提供给安东尼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样算下来,安东尼如果接受这份新合同,那么他将至少为掘金效力至2015年。

  根据联盟的规定,安东尼的团队可以在7月1日起与球队洽谈续约事宜,这个时间与自由球员签约开放期相同。

  安东尼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第二份合同之中。2003年至2007年,安东尼完成了与掘金的四年新秀合同。在此之前,安东尼已经在2006年夏天与掘金续签了第二份合同,也就是他目前所处的合同。这份合同从2007年开始生效,年限为5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在2011年夏天,安东尼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

  掘金之所以如此着急与安东尼续约正是为此。掘金管理层认为,那些热切追求自由球员的球队,一旦这个夏天未能引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那么2011年夏天就将全力进攻安东尼。这样的话,掘金续约安东尼将面临更大的困难。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这是掘金给出的一个强烈讯号,球队希望安东尼长留丹佛打球。无论安东尼的合同期是3年还是更长,他无疑都将获得顶薪,这一点毫无疑问。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