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料诺天王将跳出合同 今夏球员市场再添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8:56  新浪体育
ESPN曝料诺天王将跳出合同今夏球员市场再添大鱼

德克-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ESPN消息,达拉斯小牛明星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将在下个月底跳出合同,并在今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人。

  目前小牛仍在与诺维茨基谈判,期望留住这位球队头号得分手。篮球运营部总裁唐尼-尼尔森是这样说的:“即使他坚持跳出合同,也不会改变我们企图留住他的决心。我们会倾尽全力确保德克留队,并对此感到乐观。说真的,我们没法想象德克披上另一件战袍是什么模样。他的心是属于达拉斯的。”

  如果诺维茨基跳出合同,他能避免来年收到劳资谈判的冲击,因而影响到捞取生涯最后一桶金。与此同时,诺维茨基还希望在新约中加入“交易否决权”,这项权利目前全联盟只有科比-布莱恩特享有。总之即使诺维茨基进入自由市场试水,也不意味着他就肯定离开小牛。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最近参加了一个访谈节目,他说:“我了解现在的情况,他会跳出合同,但未必离队。德克告诉我如果他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他也愿意签一份不同的合约。所以我们会继续看看发生什么,未来的球员们会有怎样的配合。”库班所说的“不同的合约”,指的是德克可能愿意签下一份小于顶薪的合同。

  诺维茨基现年32岁,考虑到他的年龄周期,包括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等队都有机会给他提供一份4年顶薪。诸如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同期自由人也有可能与诺维茨基合作。库班说:“我不觉得德克会去其他地方。之前我对史蒂夫-纳什也有过类似的评价,但两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德克在球队超过10年了,他和我一样渴望为小牛带来一座总冠军。”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则说:“德克在季后赛打得很好,却以失望收尾。你必须给他一些思考的空间,让他搞清楚究竟需要什么。他和库班确实感情深厚,但也有为自己考虑的权利,我们必须给他足够的时间。”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