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缺席训练无碍比赛 湖人双塔仍是赢球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3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湖人“双塔”之一,拜纳姆在与太阳的西部决赛开始前表示,他的右膝盖有些疼痛。而在与太阳的首战中,拜纳姆的表现似乎也受到伤病影响,他出场19分钟,只得到4分、4个篮板。

  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8日,湖人全队进行了训练,为了让受伤的右膝得到休息,拜纳姆并没有随队一起训练。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拜纳姆表示他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我现在觉得很不错,”拜纳姆说,“我只不过刚刚接受了一些治疗,伤处的肿胀也缓解了不少。”

  虽然伤势得到控制,但拜纳姆的表现却每况愈下。与爵士最后两战,加上跟太阳的首场比赛,拜纳姆在三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3.3分和5.0个篮板,虽然湖人在这三场比赛里都取得胜利,但拜纳姆状态不佳还是给湖人的未来蒙上阴影。

  对于拜纳姆最近的表现,禅师也很无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希望他能在下半场延续良好的表现。我认为一名球员在比赛上半场开始以及下半场开始时,他会保持精力集中。但他(拜纳姆)在下半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值。”

  在与太阳的第一战中,拜纳姆上半场只得到4分和3个篮板,而下半场他更是一分未得。膝盖的伤势成为困扰他的难题,“当我用它发力起跳时,它会很痛,”拜纳姆说。

  虽然最近表现不佳,但队友们还是给予拜纳姆很多鼓励。“当安德鲁在场上时,我们肯定会拥有更大的控制面积,以及身高优势,”拜纳姆的内线搭档加索尔说,“我们要看看他膝盖的恢复情况,我们希望他感觉越来越健康,也希望他的膝盖不再限制他的表现。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系列赛,对手会打很多高低位配合,也会打很多挡拆。所以他必须要更努力训练,同时保持积极的心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