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落太阳后仍有远大目标 科比:我想再来一块饼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2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首战大胜太阳,科比也砍下40分的高分,整个洛杉矶都陷入了欢乐的气氛中。不过作为湖人的领袖,科比却非常冷静。因为他知道,只要没取得第四场胜利,这轮系列赛就还没有结束。而且科比还有一个更为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再来一块饼干”。

  在上赛季,科比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耐克公司特别为科比制作了一款海报。主人公就是科比的卡通玩偶形象,这个玩偶右手拿着三块饼干,左手还捏着一块被咬了一口的饼干。海报上写着很简洁的一句话:“再来一块饼干。”很显然,每一块饼干代表着科比曾夺得的一次总冠军荣誉。

  就在首战太阳大捷之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在意我是不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但我还想再来一块饼干。”

  其实湖人本赛季季后赛的征程并非一帆风顺,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他们还曾在客场大败给年轻的雷霆队。不过从那之后,科比和湖人仿佛被唤醒一般,再也没有尝到失利的滋味,如今已经取得7连胜。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科比表示这些都很正常,“我觉得我们只不过打得更好了一点而已,”科比说,“我们全队现在拧成一股绳,不断提高,这也是季后赛的要求。每一场比赛,你都应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如果幸运的话,每一轮比赛你也应该不断进步。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一方面做得很不错,我们也会一直保持下去。”

  不仅湖人在不断进步,科比本人的状态也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越来越好。首轮迎战雷霆,科比场均可以得到23.5分;而到了半决赛打爵士,科比的场均得分上涨到32分,湖人更是以4比0横扫对手。如今到了西部决赛,科比首战就砍下40分,状态大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