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重金赏闯入总决赛球队 大范若翻盘将获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国媒体报道,如果魔术最终击败凯尔特人,主帅斯坦-范甘迪将得到额外的100万美元的奖励。

  在NBA,球队根据成绩给教练发放奖金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去年魔术打败凯尔特人闯入决赛,范甘迪就拿到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这笔钱相当于范甘迪一个赛季薪水的1/4。而今年的情况也一样,据知情人透露,一旦魔术打入总决赛,范甘迪还是能拿到总共500万美元的报酬。

  相似的情况也出现在凯尔特人队,如果多克-里弗斯率队杀入总决赛,凯尔特人将给里弗斯550万年薪以外额外的奖励,不过这笔钱比100万要少一些。一位熟悉NBA各种合同细则的官员说:“球队会根据成绩发奖金,那些成功的教练当然应该被嘉奖。”

  根据规定,无论哪支球队杀入总决赛,他们都将得到联盟提供的140万美元奖金,最终夺冠的球队将得到210万美元,按照联盟的标准,打入季后赛,第二轮,分区决赛的奖金数字以17.9万、21.3万、35.2万递增。另外常规赛的排名也直接决定联盟的奖金数字,比如骑士是常规赛全联盟的总冠军,他们将得到34.6万美元的奖金,而魔术排名东区第二,他们的奖金数稍少一些,为24.3万美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