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迷失却有闪电划过 别忘了他当年也是乔丹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凤凰迷失却有闪电划过别忘了他当年也是乔丹传人
(希尔人老心不老!)

  新浪体育讯 “骁勇不失少年狂,拼将千骑卷平岗。争杀血染黑发赤,横刀立马再提枪。”用这样的诗句来形容如今已经38岁的希尔再合适不过了,尽管他的身体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可以支撑他在空中滑翔,但只要他怒目圆睁地站在场上,任何都不要忽视希尔身体中蕴藏的神奇能量,否则一定没什么好果子吃。

  对阵湖人的系列赛第二场,老将希尔又一次诠释了什么是不老神话,尽管太阳队最终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但希尔再第三节近乎神奇的表现已经让科比和他的湖人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第三节刚刚开场的时候,太阳队还以56-65落后了9分,但理查德森的爆发掀起了太阳反攻的高潮,他连续外线投篮命中,迅速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只有6分,湖人队此时立刻请求了暂停。经过了菲尔-杰克逊的布置之后,湖人队开始耐心的将球打到内线,拜纳姆接球篮下轻松勾手命中,帮助湖人稳住了局势。关键时刻,希尔站了出来,他很快用一记稳定的中投将球送入了篮筐。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还在后面,太阳队又一次获得了进攻机会后,纳什突破篮下吸引了防守,他一个妙传送到了希尔手中,希尔接球之后早已无人防守,他调整好脚步腾空一跃而起,将球狠狠扣入了篮筐。就连洛杉矶主场的观众都没有想到,已经38岁高龄的希尔还能在运动战中完成如此惊世骇俗的暴扣。

  希尔的暴扣让太阳队的气势一下得到了爆发,理查德森和达德利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太阳队的外线火力此时已经完全打开,而湖人队则陷入了进攻的僵局。太阳队此后越打越顺,小斯的空切上篮,理查德森的内线暴扣,太阳队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开始向湖人的阵地发起疯狂反击。

  第三节进攻最后两分钟之后,希尔更是越打越猛,他连续跳投命中,在本节还剩1分37秒时用两次精准的罚球将双方的分差追到了86-86平,太阳队重新恢复了翻盘的希望。希尔在仅仅1分45秒的时间里就连突带罚一口气拿下了8分,这让比赛的局势彻底发生了改变。

  看到希尔近乎疯狂的得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场边也记得开始直挠头,就连之前一直面容轻松的科比也开始皱起了眉头。当然,希尔一个人的力量并没有改变整场比赛的局势,湖人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在第四节发起了最终的冲击,太阳队在关键时刻没能顶住湖人的进攻,最终还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但希尔在第三节的疯狂表演已经足以令所有人为他竖起大拇指了。

  本赛季至今,希尔场均能够拿到11.3分5.5个篮板2.4次助攻,虽然从数据上看并不突出,但希尔却总是能够在太阳队陷入危机的时候挺身而出拯救球队。尽管目前湖人已经以2-0总比分领先,但回到了太阳的主场之后,湖人对于希尔的防守绝不能掉以轻心。(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