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状元膝伤痊愈玩命训练 总经理责令格里芬悠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09状元膝伤痊愈玩命训练总经理责令格里芬悠着点

布雷克-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年也许不会再有机会选中一位状元秀了,不过他们依然可以“得到”一位状元秀,他就是去年的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

  由于膝伤,格里芬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不过现在他已经健康地回来了。

  “现在布雷克已经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训练了,他正在全速地、100%地训练,力量教练里奇-威廉姆斯甚至给我打电话,让我要求布雷克悠着点。”总经理尼尔-奥尔希说道。

  “现在只是5月,不过他训练时就像现在已经10月了似的,就好像新赛季已经迫在眉睫。我不知道队里哪个家伙会成为第一个和他一对一的人,不过这个家伙肯定要倒霉的。”奥尔希继续说着。

  格里芬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去年10月23日受伤的,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里,他左膝盖骨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

  “这实在是漫长的一年,坐着看球的滋味不好受,”格里芬说道。“不过,我愿意把新赛季当作自己的新秀赛季,而过去的这个赛季我会通过观察,来看看自己有什么不足,应该如何准备。”

  奥尔希表示,格里芬的膝盖恢复得很好,不仅是左膝盖骨,他的左膝髌腱也得到了治愈。目前,快船正在考虑是否让格里芬出战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上赛季,格里芬获得了夏季联赛的MVP。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