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不屑奥多姆单场19个篮板 太阳野兽:他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体育》消息,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打完,湖人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他们以128-107轻取太阳,总比分1-0领先。

  比赛一结束,有不少记者都围向了奥多姆,这场比赛他的表现的确太出色了。在太阳队的内线,奥多姆就像一条鲶鱼一样来回翻滚,全场比赛拿到了19分19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就拿到了7个。

  奥多姆风风光光地接受着记者的采访,谈论着这场比赛湖人的成功秘诀,可小斯的心情并不太好,球队遭遇了惨败,有不少媒体都把责任指向了他。斯塔德迈尔这场拿下了23分,可他仅仅抢到了3个篮板球,作为太阳队的内线核心,这样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可谈到奥多姆的1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却显出了一脸不屑。

  “我现在不想对他的表现多做评价。奥多姆碰到了一场运气很好的比赛。”斯塔德迈尔说,“我们承认我们的确忽视了他的作用,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防守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身上。湖人队拥有三个抢篮板能力很强的球员,他们每个人具备很强的篮板能力,加上奥多姆的冲击力,我们内线的压力的确很大,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才行。”

  在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记者把小斯的观点也拿到了奥多姆那里,听到了小斯对自己的评论之后,奥多姆带着讽刺意味说:“他觉得是这样,那我希望下场比赛我还能够运气这么好。”

  奥多姆全场比赛15投9中。第一节他刚刚上场的时候,湖人队还落后着5分,可他上场之后很快就砍下了7分4个篮板,这让湖人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已经领先了9分。“我只是上场比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管面前对位的是哪个人。”奥多姆说,“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在跑轰过程中打出最高的效率。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每一个细节,尽量把球打到最靠近篮筐的地方。”

  听到小斯的言论,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站出来为自己的球员说话,他认为奥多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获得在场上抢到篮板的机会。“在篮球场上,如果你感觉对手运气好,那一定是因为你的松懈而造成的。”杰克逊解释说,“我觉得我们只是在场上保持了足够的攻击性,奥多姆一直在寻找最有利的位置,他时刻想要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当他自己的进攻打顺了之后,进攻篮板就好像自己往他手里飞一样。”

  杰克逊表示:“这种情况在篮球场上经常发生,一个人开始打得比较顺,后面的一切事情都好像在向有利于他的方向发展,球似乎总是自己碰到他的手里,我希望奥多姆能够把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

  老将费舍尔在听到小斯的言论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运气的确是占到了一部分因素,但所有人都知道,天赋、努力程度和其他因素也同样重要,就像有一句话说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只是靠运气就能拿到19+19的数据,我觉得我每周都应该有一次运气好的时候。”(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