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微博证实双胞胎降生 给儿子取名费尽心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微博证实双胞胎降生给儿子取名费尽心思

吉诺比利和爱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尽管马刺被太阳淘汰,但马努-吉诺比利紧接着迎来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时刻,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客,马努与球迷们分享了双胞胎儿子降生的幸福消息。

  短短一行字,马努的幸福不用多说:“但丁和尼古拉在今天早上降生了!现在母子平安,我们此刻非常的幸福。”

  马努此前一直在考虑儿子的名字,叫但丁是为了纪念那位伟大的意大利诗人。但由于预产期并不能具体敲定在哪一天,马努透露他有两手准备,如果孩子是在5月25号出生,他们的名字将不是但丁和尼古拉,而是文森特和纳里奥。马努说,这名字是为了纪念著名的阿根廷五月革命。

  小贴士:1810年5月25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了政务会,推翻了拉普拉塔总督。拉普拉塔总督辖区正式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那一周发生了重要的事变,在阿根廷的历史上被称为“五月周”。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