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板家族密友曝篮网未来计划 建队核心竟无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新老板家族密友曝篮网未来计划建队核心竟无阿联
图为弗拉德米尔-高梅尔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俄罗斯NBA专家弗拉德米尔-高梅尔斯基对俄国篮球网站SovSport表示,新泽西篮网未来建队的基石中没有易建联。

  高梅尔斯基是俄国篮球解说,主要负责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的球队,他是俄国的“麦克-弗拉特罗”(新泽西出生的NBA名教练,现在是TNT解说员,前几天刚刚面试过新奥尔良黄蜂主帅的职位),是俄罗斯最懂美国篮球的专家,可以称得上是篮球界的“沙皇”。他的父亲是亚历山大-高梅尔斯基,俄国的传奇教练,同时也是普罗霍洛夫家族的好友。他曾经写过两本书,一本关于他的父亲,一本关于美国篮球。

  所以当SovSports让他对篮网的现有阵容做一个分析并且为篮网未来做一下规划的时候,他以自己对NBA的了解以及对普罗霍洛夫想法的洞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首先,高梅尔斯基认为,重建至少需要两年,分为三步:“我认为在一个夏天内修正所有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他说。高梅尔斯基表示,必须要有一个详细的计划,要有优先做的事情,要愿意花钱,短期内不考虑利益问题。

  对于球员名单,他这样看:“1,这支球队价值多少?2,什么应该被保留?”

  在高梅尔斯基看来,球队的核心是布鲁克-洛佩斯、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德文-哈里斯。他没有提到库特尼-李和易建联。他认为篮网的三巨头“每个人单独都无法成为领袖,但是他们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放在一起可以打造成一支赢球成为传统的球队”。高梅尔斯基认为,剩下的球员都应该“交易出去”。

  高梅尔斯基认为篮网另外有价值的财产是罗德-索恩:“我从不怀疑,索恩会根据提供的资金数目而做出计划A、B甚至C。”

  高梅尔斯基认为,重建球队,主要依靠自由球员。他认为篮网应该追逐两名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都在名单上,篮网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尤其该追求克里斯-波什。

  高梅尔斯基称,“主教练应该雇一个比奇奇-范德维奇更强的人,应该有更多经验,别只想着发展年轻球员,应该懂得应用成熟的球员。”

  最后,高梅尔斯基建议普罗霍洛夫给大家看看他能花多少钱,但是要有计划地花。“你不能指望马上吸引到新球迷,这是一个逐渐的过程。当然,主要目标还是要强化球队结构。你需要在前两个或者前三个赛季投资,我们可以假定球队已经达到了经济的谷底,在强力的领导下,会很快反弹的。”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