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皇帝离队几成定局 揭秘为何公牛成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在季后赛中折戟沉沙,而有关他的未来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各方媒体反映来看,詹姆斯ESPN称皇帝离队几成定局揭秘为何公牛成最大热门 的出走几乎已成必然。ESPN的6位名记中只有一人认为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超过50%,马克-斯坦坚定的认为,詹姆斯难以像多年来一直为他付出的老板吉尔伯特说再见,同时他和俄亥俄州的紧密关系也让詹姆斯难言离开。在马克-斯坦看来,詹姆斯留队的概率还是最大的,达到了60%。当然,他也认为詹姆斯未来也有离队的可能,例如,一旦篮网队真的获得了状元秀,拿下了詹姆斯钦点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加上新任老板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财力,詹姆斯还真的有必要考虑一下加盟篮网的可能。

  像马克-斯坦这样相信詹姆斯会留下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记者都认为,在克里夫兰的七年之痒已经让詹姆斯心神俱疲,离开的可能性远大于留下。而众所去向之中,芝加哥被认为是詹姆斯未来的首选。

  亨利-阿伯特的态度很具代表性,“我认为他会选择去一个能够尽快赢得总冠军的地方,芝加哥在这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公牛队已经有了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篮网队如果能够选到约翰-沃尔再加上已经有的布鲁克-洛佩兹,他们则会是第二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 ,6位ESPN专家之中没有一个人认为詹姆斯会将尼克斯当作首选的下家。原因之一是尼克斯队是众多选择之中最缺乏詹姆斯合适搭档的球队,公牛有罗斯和诺阿,篮网有洛佩兹以及可能的状元秀沃尔,热火也有韦德,而尼克斯,什么人也没有,他们只有薪资空间。

  克里斯-博卢萨德说的很好,“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需要一个巨大的市场,需要纽约,但现实的情况是,唯一能够让詹姆斯变得更有影响力的不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是一个总冠军。”尼克斯,这个并不具备冠军传统的球队,这正是他们的最弱一环。

  克里斯-谢里丹和霍林格都非常看好詹姆斯和韦德的联手,两人认为这两位年轻球星最近几年的发展不顺会让双方产生共鸣,联手是一个可以预期的结果。但有一点,ESPN的名记们没有想到,那就是自负的詹姆斯去屈尊于投奔韦德么?如果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有詹姆斯投奔韦德之嫌,自负的詹姆斯会选择这么干么?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vs科比这个概念在连续两年流产之后未来仍有可能上演。湖人队今年在西部的巨大优势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短期内仍然难以撼动。而詹姆斯一旦在今年夏天找到了新下家,明年势必将卷土重来。或许明年的六月,我们将看到期盼已久的科比对决,只是届时23vs24的标语将换成6vs24,因为詹姆斯说了,下赛季他的背号将换成6号。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